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4T首批展车将在8月中下旬上海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0:13  新浪汽车综合

速腾冠军版遭买断出售数量500台最高降1.4万
速腾

  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T车型预计将在八月底上市,这款车除了搭载大众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加发动机外,变速箱也将升级为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DSG双离合变速器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挡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1.4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尽管排量只有1.4L,但输出最大功率高达96kW,相当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率,而扭矩指标则达到220N·m,超过国内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型所搭载的1.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0马力)/5000rpm,超越了大众目前使用的2.0升发动机,而22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可以保证仅有1.4L排量的速腾在城市路况有让人满意的表现。百公里油耗仅为6.4L,动力全面超越B级车。展车即将在8月中下旬到店,上海嘉安恭迎您前来赏车试驾。

  上海嘉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嘉安公路2688号销售热线:69161222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