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经销商推出迈腾天翼版 增配不加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0:12  新浪汽车综合

  全新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自今年三月上市以来,以其难以匹敌的创新科技傲视群雄,近日,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迈腾天翼版车型更是将迈腾车的创新科技进一步提升。此款车型增配了迈腾专用车载电脑,能够轻松承载导航、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以及无线上网等丰富的功能应用。

  迈腾专用车载电脑采用X86电脑架构设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电脑,并且在配置上得到充分强化,其性能可以与主流台式机、笔记本相提并论,由于配备主流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迈腾专用车载电脑可以加载大量丰富的电脑软件,其扩展性非常强大。

  迈腾专用车载电脑的基本配置如下:

  迈腾专用车载电脑的产品参数如下:

  迈腾专用车载电脑的独特亮点有:

  1。开放架构:标准的PC操作系统设计,数个USB接口

  2。高性能:使用移动式CPU,主频从1.1G~2.26G,满足各种行业应用需求。

  3。低功耗:整个系统最大功耗为150W。

  4。低发热量:整个系统发热量低,系统工作稳定、可靠、高效。

  5。防震:避震设计彻底解决由车辆颠簸行使给计算机带来的影响,有效保护数据。

  6。高稳定性:整个系统针对车上实际使用环境量身定做,全部硬件采用工业级标准设计生产,操作系统WINDOWS XP操作运行速度快,效率高。

  7。智能开关:可以选择汽车点火后自动开机、驾驶员手动开机、汽车熄火自动关机、驾驶员手动关机等几种方式,充分保护数据硬盘。

  8。智能电源:国内领先的、独有的、实用的车用电源设计,计算机无论在汽车启动或者熄火的情况下都能保证正常使用,独特的欠压保护功能,避免计算机对电源深度放电造成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

  9。安装简便:2DIN主机,体积小巧,标准安装位置,与原车无缝接合。

  增配不增价!装配有此款专用车载电脑的迈腾轿车的展厅销售价保持不变。目前市场销售火暴,现车数量不多,有意订购的客户敬请从速!北京庆洋真诚恭迎到店赏车试驾!

  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菜户营店:丰台区菜户营西街丽泽路临1号   销售热线:63260011-2

  行车路线:南二环菜户营桥向西辅路100米路北

  花乡店:丰台区南四环西路98号   销售热线:63710050-1

  行车路线:南四环花乡桥向东辅路300米路南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