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精神 迈腾和10万车主共同的潜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6:21  新浪汽车综合

  上市两年,10万车主的厚爱,迈腾走过了从获得市场认知到形成品牌号召力的成功之路。尤其是今年3月1日以来,搭载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一创新动力组合的全新迈腾重装上阵,推动迈腾销量连续数月增长,并在6月突破了6000辆的销量大关,上半年的销量增长速度更远远跑赢所在细分市场销量增速。

  随着迈腾在中国细分市场渐入佳境,迈腾车主群体的形象也渐渐清晰。这10万迈腾用户里,有受人瞩目的各界名人,也有各个行业的成功人士。虽然来自各行各业,但他们却有着共同的特质——他们是各自行业里的专业精英,他们自信、专业、创新而前程似锦。他们在工作中充满力量,有实力的行动并注重实效;他们在生活中讲究责任,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都认真负责;他们时时刻刻保持自信,思想成熟、果断而行事游刃有余。

  更为重要的是,他们都具备创新精神,不拘泥于常规,以智慧应对变化。正是创新精神,让他们抛开平庸,脱颖成为器宇不凡的专业精英;正因为有创新精神,他们能够统领同侪,将锦绣前程紧紧握于手中。

  因为创新精神,迈腾车主对迈腾创新的动力组合产生了最大共鸣。全新迈腾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具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油耗优势,匹配同样高效节能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同级别车中动力总成技术最先进的车型,使得全新迈腾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8.3秒,油耗却只有6.2L/100km ,无论城市路段还是高速行驶,都能满足最苛刻的要求。

  因为创新精神,最挑剔的专业精英青睐着最智能的迈腾。全新迈腾采用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一键开启式点火系统随后极大方便了驾驶操作。同时,无钥匙进入系统同时也是最安全的防盗系统,一把科技含量极高的电子智能钥匙,就使车主充分享受智能化科技带来的便捷舒适。而一键式后风窗电动遮阳帘、新增的USB/i-Pod多媒体接口、车载蓝牙电话系统、30G硬盘含DVD功能的卫星导航系统、大型彩色触摸屏等装备,则满足着车主对配置最挑剔的目光。

  因为创新精神,迈腾车主深切认同着全面安全的新理念。全新迈腾拥有14项安全功能的最高级别ESP电子稳定程序、独创的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带自动除水功能刹车盘、随动转向复式前氙气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领先科技装备,全面保证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而HSB超高强度车身结构、双面镀锌12年防锈钢板车身、超长的42米无缝激光焊接,加上4安全气囊和双侧安全气帘的全方位呵护,则使全新迈腾拥有异常坚固的车身,为驾乘者提供了最有效、最到位的被动安全保护。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