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新君威热点车型购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8:41  新浪试车
新君威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新浪试驾上海通用新君威2.4试驾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

  新君威是上海通用2009年的主力车型,自上市后,其出色的做工与精致的外观重塑了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的产品形象。新君威源自欧洲的设计理念本土用户的特殊需求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打造出中高级运动轿车的新标准。相比同类车型,新君威俊朗的外观、时尚的与运动的内饰都堪称精品中的精品,为了方便网友在君威在售车型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我们在这里对君威全系车型加以整理,推荐出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新君威上市时包含了两款四缸引擎,这两款引擎继承自上一代君越,排量为2.0和2.4升,但都根据用户的反馈进行了新的调校,功率和扭矩有所增加,经济性也有所提升,与这两款引擎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高配车型上配有手动模式。在调校上,2.4引擎和2.0引擎拥有不错的升功率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时在上市数月后,新君威也推出了共用萨博2.0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的君威2.0T豪华运动版,其惊人的功率与扭矩表现,是当之无愧的同类国产车之最。

  目前在售的新君威车型包含了2.0升两款车型,2.0T版本一款车型,以及2.4升三款车型,售价从17.99万到25.99万,全系标配自动变速器,但由于扭矩差异,其2.0T版本与其他两款引擎所匹配的变速箱有所差异。以下为新君威全系六款车型在售价格表:

车型 售价
新君威2.0L舒适版 17.99万元
新君威2.0L精英版 19.99万元
新君威2.4L舒适版 19.99万元
新君威2.4L精英版 22.59万元
新君威2.4L旗舰版 24.59万元
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 25.59万元

    在动力的选择上,新君威旗下三款引擎可以说是各有特点,2.0引擎动力稍逊但是性价比出色,2.4引擎性价比出色,动力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城市驾驶需求,而2.0T引擎动力性能最为出色,堪称同级车的性能之王。

    但是以一般家用为导向,选择车型时,不应单纯的考虑参数性能,各款引擎的保养周期和单次保养费用也是非常重要的。新君威所配备的2.O、2.4、2.0T引擎保养周期同为7500公里,但是出于国内路况与油品情况不佳的考量,4S的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至7500公里之间。经过调查,新君威2.4车型的单次保养费用为人民币500元,而使用由于自身性能的需要使用金美孚1号机油的新君威2.0T单次保养费用高达800元,堪比宝马、奔驰等豪华车。

    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单次800元的小保养的确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出于使用成本与性价比的考虑,我们推荐家庭用户优先考虑新君威2.4升车型。

君威2.0 君威2.4 君威2.0T
排量(ml) 1998 2384 1998
功率 108kw/6200rpm 125kw/6400rpm 162kw/5300rpm
扭矩 190N.m/4600rpm 225N.m/4800rpm 350N.m/2000-4000rpm
0-100km/h加速时间 11.4秒 9.8秒 7.7秒
保养周期 5000-7500km 5000-7500km 5000-7500km
小保养费用 500元 500元 800元

    新君威家族配置比较丰富,其中尤其以2.4旗舰型和2.0T豪华运动版配置最全,标配主动转向式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系统、导航系统、电子手刹等豪华配置。其舒适型配置较低,天窗等都不在标配名单中,而精英型的配置标准处在二者之间,天窗等都在标配名单内,但缺少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顶级配置。新君威家族其亮点归纳为:

    优势1:外观设计动感时尚,轴距较大,车身坚固。

    优势2: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采用了大量铝合金材料,结构合理,带有浓郁欧系车风格。

    优势3:全系标配17寸以上铝合金轮毂,高配车型标配18寸轮毂堪称同级车之最。

    优势4:上海通用4S店售后保养水准让人满意,服务一流。

    优势5:内饰配色丰富,除传统浅色内饰外,也有全黑色内饰供车主选择。

    推荐车型:新君威2.4精英版

    通过对配置的全面考虑,我们建议您优先考虑售价为22.59万元的新君威2.4精英版,其与2.4旗舰版的差价为2万元,与2.0T豪华运动版的差价为3万元,其具体配置差异参见下表:

比新君威2.4精英版增加配置 差价
2.4旗舰版 Bi-Xenon HID大灯,自动水平调整,大灯清洗、前LED示宽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功能、车身镀铬门把手、带防夹功能天窗、雨量感应雨刷、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4向主动安全头枕+4向电动腰托、驾驶员电动记忆座椅、副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4向主动安全头枕+4向电动腰托、前排加热座椅、前排通风座椅、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Harman Kardon 11扬声器系统5.1声道、硬盘式导航系统(内置40G硬盘)、支持语音命令,单DVD格式光驱,支持MP3/WMA/Ipod/CD、7英寸WVGA高精细度显示屏、别克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车。 2万
2.0T豪华运动版 Bi-Xenon HID大灯、自动水平调整,大灯清洗前LED示宽灯、雨量感应雨刷、黑色(打孔真皮)内饰、2.0T涡轮增压汽油直喷。 3万

   具体车型分析,新君威2.4精英版目前配置已经非常全面,相比最低配置的舒适型,增加了车身镀铬门把手、带防夹功能天窗、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4向主动安全头枕+4向电动腰托、副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4向主动安全头枕+4向电动腰托、前排加热座椅、米色(高级真皮)内饰、内存式导航系统(内置2G内存)、单DVD格式光驱支持MP3/WMA/Ipod/CD、7英寸QVGA显示屏、蓝牙电话系统、USB优盘MP3曲目读取功能。

车型 热点配置
新君威2.4L精英版 带防夹功能天窗、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4向主动安全头枕+4向电动腰托、副驾驶员8向电动座椅+4向主动安全头枕+4向电动腰托、前排加热座椅、米色(高级真皮)内饰、内存式导航系统(内置2G内存)、单DVD格式光驱支持MP3/WMA/Ipod/CD、7英寸QVGA显示屏、蓝牙电话系统、USB优盘MP3曲目读取功能、后倒车雷达(4探头)、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  ESC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双区自动空调等。

   也就是说,新君威2.4精英版其也配有导航功能,但没有装备旗舰型上的40G车载硬盘。目前北京地区新君威全系车型大约有5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经过优惠新君威2.4精英型无疑更为适合家用用户的使用需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