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板宝马 7月27日思铂睿高调上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8:2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东风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

  谁说7月是淡季?当宝马1系、东本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重量级车型进入人们眼球的时候,这个市场已经不再平静。像思铂睿这样的宣传是少不了的,因为这就是策略、这就是眼球。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购车面更宽了,在宣传之下仍能看出这些新车们的端倪。

  7月27日,东风Honda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正式发布。东风Honda将在今年投放思铂睿VTI 2.4L豪华版、VTI-S 2.4L尊贵版、VTI-S2.4L导航尊贵版以及TYPE-S和 TYPE-S NAVI五款车型,共有塔夫绸白、彩晶黑、钛金银、炫影蓝、炫动紫和炫速红六种外观颜色,以及静雅黄、静逸黑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思铂睿今年销售目标锁定15000辆,并将于9月上旬在全国248家4S店正式上市。

  作为Honda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源于Honda豪华品牌,有着与其一脉相承的高端技术和高端品质。

  其秉承Honda豪华品牌“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成为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高端车型。作为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在注重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为强调操控性能,思铂睿也因此将竞争目标指向了BMW3系与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 颜延

相关报道: 思铂睿预定情况调查 广东某4S店仅收到6张订单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