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兰达济南加价2—3万 消费者订车要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0:36  易车网

  广汽丰田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广大消费者的热捧,车市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据广汽丰田经销商介绍,目前汉兰达加价2—3万销售。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汉兰达 2.7L 精英版5座 24.88万 24.88万 2万
汉兰达 2.7L 豪华版 29.88万 29.88万 3万
汉兰达 3.5L 精英版 32.98万 32.98万 3万

  丰田汉兰达的定位是介于丰田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普拉多 (配置 图库 口碑) Prado之间的一款SUV,与雷克萨斯RX300一样出自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amry的平台,虽然外形看起来属于硬朗路线,但乘坐感偏向舒适。汉兰达主推7座车型,它的内部空间比较宽大,通过对座椅安排的优化,乘坐空间也比较宽敞和舒适。其中,3.5L车型配备了恒时四轮驱动,提升了汉兰达的越野操控性能。以豪华舒适兼顾良好通过性能著称的汉兰达,向外界初步展示了其填补豪华城市型SUV市场空白的底气与实力。宽敞灵活的空间、豪华先进的配置、驾乘俱佳的操控通过性能,汉兰达以此为“豪华城市型SUV”开创了“强悍、灵活、自由”的三大标志性维度。

  全新国产汉兰达2.7L搭载的是丰田2008年推出的最新一代四缸双VVT-i发动机。在新设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和谐匹配下,不仅达成了低速到高速的低油耗,而且还实现了极高的加速性能。国产汉兰达的2.7L发动机在4100转时能输出高达252牛顿?米的最大扭矩,5800转时发动机的峰值功率达到140千瓦。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