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奔驰E级加价4万元 订单已超过商品车供应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7:43  京华时报

进口奔驰新E级上市E300两款车售61.8-66.8万

全新E级轿车 参数配置 组图 上市专题

  本报讯(记者石文夫)本周北京地区各奔驰经销商处新E级均已到店,购车需要加价4万元提现车。

  据悉,新款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现在店内只有展车,提车时间无法确定。想尽快提车需在市场价基础上加价4万元。

  经销商表示,新E级订单已超过商品车供应量。此外,由于货源受厂家进口渠道的影响,具体提车时间目前无法确定,因此才会出现加价现象。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