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指中级豪华车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8: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奔驰品牌的标竿之作

  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新一代E级轿车拥有简洁动感的车身线条、高挑的腰线、较短的前悬、延伸到前翼子板上方的头灯,锐利的楔形风格前灯组取代了复古的四眼大灯。与上一代奔驰E级轿车相比,车内轴距加长了大约12厘米,空间更加宽敞。相对于优雅型,时尚型配备了电视信号接收器、后座娱乐系统等。另外在外观细节上与优雅型不同的是,时尚型配备的17寸5双辐合金轮毂、进气格栅上的三个黑色格栅条、前保险杠的运动风格外观也显得更加动感,更具时尚气息。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刷新了豪华轿车安全配置的标准,配备了目前连奔驰S级轿车都没有装备的膝部安全气囊,以及可以监测驾驶员疲劳状态的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帮助妥善停车的泊车辅助引导系统、增强驾乘舒适性和操控乐趣的可调式悬挂系统等。除去常规的ABSESP及安全气囊外,本次新E级车还装备了自适应制动器、预防性安全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以及自适应制动等领先性的安全装置等,使新E级的安全性能达到了新的高度。在舒适性装备上,E300标配7寸DVD影音系统。多温区空调系统、车内氛围灯饰、全景天窗以及无匙进入系统等系数装备在首先进入中国的两款车型中。

  性能方面,奔驰E300搭载3.0LV6 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在2500转时能达到300N·m,配合7G-TRONIC七速变速箱,百公里极速时间7.5s,最高车速247km/h,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9.1-9.3L。悬挂部分为主动式悬挂,可根据路况和驾驶行为自动调节减震。

  上半年销量增50%,奔驰后发制胜

  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奔驰中国又迎来了一场胜利,战略车型全新E级的隆重上市,预示着豪华车市场正式步入三足鼎立的态势。 来自奔驰中国的资料显示,6月份,奔驰在中国市场销量为5100辆,同比增长52%,甚至高于同期中国市场乘用车48%的同比增幅,更是远远领先于中国豪华车市场平均增幅,再次成为奔驰全球亮点。2009年上半年,奔驰在华销售总量为27000辆,同比增长50%。 中国目前的销售情况已经成为奔驰全球的最大亮点之一,国产奔驰C级已连续三个月成为公司在中国市场的畅销车型。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也表示,上半年国产奔驰已超额完成去年全年销售目标,其中C级车销量增长了184%。在C级车带动下,国产奔驰上半年业务同比增长了109%。

  全新一代E级轿车将于本月下旬正式上市,该车自4月接受预订以来,已收到6000余份订单,成绩理想。可以预期,全新奔驰E级将会凭借奔驰的品牌,完善创新的安全配置以及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获得市场的青睐。

  7月21日,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上海环球国际金融中心耀世而出,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自此,该系列始终以非凡的舒适性和可靠性,高水准的安全性以及创新科技著称于世的车型迎来了全新的篇章。与此同时,全新奔驰E级正式对外公布了车型配置及价格,E300优雅型:61.8万,E300时尚型:66.8万。目前国内上市奔驰E级均为全进口车型。另外,佛山怡和仁孚还特别为全新E级车型的潜在客户量身订造,推出以“让尊驾焕然一新”为主题的奔驰E级新车置换服务,自2009年7月21日至2009年12月31日 无论客户拥有任意品牌的现有车型 皆可参与E级轿车新车置换服务活动 置换全程将由佛山仁孚妥善协调,通过外部合作的二手车经销商或经纪公司做出安排,让您轻松换购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而且参与置换的客户 还可额外获赠一万元售后服务礼包。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