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与老款车型对比 不“E”样的生活(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1:08  万车网

    打开车门,依旧是那种严谨的风格,深浅色内饰的搭配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一条深色木条装饰也独具特色。镀铬门把手以及座椅调整与老款没有太大区别,但整体排列与形状变化很大,但手感依旧非常不错。后备箱车内开启按钮,安排的更加隐蔽,储物空间依旧很大,很实用。门边上的镀铬踏板装饰,不但整体提升了E级的质感,同样也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新E级深浅内饰搭配感觉非常舒服

新E级深浅内饰搭配感觉非常舒服

  后门整体改变不大,但细节依旧变化很大。镀铬的门把手与前门相互呼应,车门扶手比上代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后窗遮阳帘设计依旧独具特色。

四幅方向盘设计独特

四幅方向盘设计独特

  中控台与老款差别很大,首先来看看四幅方向盘,新款方向盘设计独特,与老款的圆润设计差距很大,但手感依旧非常不错,多功能按键排列与设计都与老款不同。

仪表盘上的5块大表清晰易读

仪表盘上的5块大表清晰易读

  仪表盘上的5块大表与老款有很大的区别。怀档的设计独具特色,当然这也是新款与老款的非常明显不同之一。中控台上,多功能显示屏由中部移到了上部,这样的设计不仅美观而且方面观看。

新E级中央扶手与宝马7系有些相似

新E级中央扶手与宝马7系有些相似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