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预售61.8万起 现预订月底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9:10  网上车市

全新奔驰E下月进口中国引入E300优雅型时尚型

全新奔驰E级轿车

  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于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国内后,其将于本月21日正式以进口身份引入国内。奔驰全新一代E级轿车首推新E300两款车型,分别为优雅型和时尚型,预售价格为61.8万和66.8万元。虽然离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笔者抢先了解到,现在深圳南方奔驰店已经开始预售,另据销售员介绍现在购买月底将能提车,并且预订客户可选择黑、红 、银三款车型,另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奔驰新E300的车身尺寸除了车高较现款奔驰E降低了29mm外,在车长、车宽及轴距方面均较现款奔驰E高出16mm、32mm和20mm。由此可以看出,奔驰新E300不仅外形进行了改款,而且内部空间也较现款车型更加宽敞,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奔驰新E300依然搭载经典的3.0V6引擎。

  奔驰新E300作为同级车的标杆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膝部气囊、ESP电子稳定程序以及奔驰特有的预防性安全系统的安全配置均成为奔驰新E300两款车型的标准配置。

  奔驰新E300车型配备7速自动变速器,且变速器拨杆从中央扶手部分,转移到了方向盘后方右侧,这与现款的奔驰S级的换挡拨杆位置相同。中央扶手部分没有了换挡拨杆,也给车内留下了更多的空间。除此之外,在上一代E级轿车中普遍受到欢迎的前后双天窗,在奔驰新E300车型中得到保留。反光镜外侧转向灯的样式也换成了类似奔驰GLK的样式。  

   (陈振)

(编辑:梅比乌斯)
> 奔驰C级车型介绍> 奔驰C级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