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G55 AMG新老款齐优惠 最高降2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7:22  网上车市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奔驰为消费者带来了最新款的09款奔驰G55 AMG车型,此车型比老款车型多了比如倒车影像等人性化的配置,北京各大奔驰经销店已经可以介绍09款奔驰G55 AMG的预订。近日据了解,奔驰G55 AMG车型新老款齐降价,最高降幅达到了25.8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根据北京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可以接受09款奔驰G55 AMG的预订,订金为10万元,并且近期预订奔驰G55 AMG的消费者可以得到7.8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售价从225.8万元下降到了21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08款的奔驰G55 AMG还有少量的库存车,并且有高达25.8万元的优惠,经优惠后08款的售价降到了200万元。

  

  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就是建筑设计的最高境界—最佳的实用性。由此产生的清晰、简洁的视觉效果和超强的视觉冲击使G级的设计无懈可击。G级车这种强调功能性的设计遵循的是包豪斯建筑学派所倡导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理念。正是其实用性导向使G级车经典的车身线条和匀称比例展现出一种强烈的庄重美。

  奔驰G55 AMG的动力输出之所以能从350Kw提升至368KW,得益于经过重新增强和调整的发动机控制部分。这款动力超群的5.5升AMG发动机最大扭矩为700N·m。这些惊人的特性正是G55 AMG强劲动力的保证。奔驰G55 AMG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只需要5.5秒,而车辆的最高时速则被电子设备限制在了210公里/小时。AMG的运动排气系统中两路椭圆形排气管在后轮之前呈一定角度布置,加上AMG V8发动机工作时独特的声音,使人们无论从视觉还是听觉都能充分地感受到G55 AMG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邓玺)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C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