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G55 AMG改款型上市 售22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9:53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G55AMG改款型上市售225.8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G 55 AMG改款型

  新浪汽车讯 用无与伦比的动力与通过性能征服荒野,以三十年不变经典设计彰显非凡品位,凭借“一人一机”高性能引擎打造理念诠释独一无二的尊贵豪华与王者之气,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G 55 AMG所开创的卓越气质与终极梦想。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旗下顶级豪华越野车G 55 AMG改款型即日起在华上市,售价仍为人民币225.8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G 55 AMG改款型

梅赛德斯-奔驰G 55 AMG改款型

  “G级堪称豪华越野车中的极品,无论是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号召力,还是无与伦比的性能与设计,都使其在豪华越野产品层出不穷的今天显得卓尔不凡。”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经理郝博表示,“改款型G 55 AMG在价格保持不变的同时,提供了更强动力和更多配置。在中国,它已经成为那些热爱生活、讲求品位、乐于冒险、事业成功的创业精英、艺术家、时尚界人士、和自由职业者最为热衷的座驾。”

  此次G 55 AMG改款型仍然延续了以平行线和直角为风格的粗犷前脸造型,并结合新设计的三幅镀铬散热器格栅,给人一种沉着、自信的同时却散发着独特的激情个性。而清晰简洁的侧车门、门槛和车窗设计采用矩形结构,搭配全新造型的19英寸钛灰色五幅轻质铝合金轮毂,使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而位于尾部下方两侧的椭圆形带铝质拉丝装饰的运动型排气孔更加强了力量感。

  G 55 AMG改款型的内饰充满了实用、豪华与复古的韵味。精选designo皮革搭配3 种designo木饰选择(包括枫木,自然色白杨木,淡灰色白杨木)无不彰显出顶级经典越野车的风采。全新整合了导航、AUX-IN和车载电视的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与包括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的多项设备则凸显了更多人性化关怀。而整合于驾驶员控制面板上的手动控制差速器锁开关,阶梯式底盘控制旋钮,带有“低转速”传动比的变速箱控制单元赋予了驾驶员对于车辆性能最直接便捷的掌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位于车尾部带可旋转摄像头的倒车辅助系统,更让驾驶者在停车入库时游刃有余。

梅赛德斯-奔驰G 55 AMG改款型

梅赛德斯-奔驰G 55 AMG改款型

  5.5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在为G 55 AMG提供超强动力的同时还拥有极佳的可靠性。而改款型G 55 AMG由于发动机控制部分的重新调校及增强,其功率和扭矩输出更是提高到373千瓦(507匹马力)和70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5秒。另外,其底盘、变速箱、发动机和悬挂之间进行了重新协调,实现了令人叹服的操控性能及道路行驶性能;其较长的弹簧行程消减了路面不平产生的颠簸,令乘坐更加舒适;而高性能空气减震器和双稳定杆也有效防止了车身侧倾的产生。

  此外,集高效行驶与动态操作于一体的综合控制系统,再加上带有“低转速”传动比变速箱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合高刚性传动轴,更让G 55 AMG拥有了达到80%最大爬坡角度和0.5米涉水深度的超强越野通过能力。特别是G级越野车经典独特的前、后轴和中央三个手动机械差速器锁,可以在四个车轮间有效分配驱动力。当三个差速器都锁上时,动力平均分至四个车轮,此时只要有一个车轮有抓地力,就可以轻松带驾驶者驶出困境。同时,四轮驱动电子牵引系统(4ETS)也同样在提升抓地力方面功不可没。再加上为应付恶劣的越野路况而专门加固的底盘部件,G 55 AMG无疑拥有了最为坚不可摧的身躯以及无与伦比的可靠性。

  在安全方面,G 55 AMG改款型仍然继承了G级越野车全面而先进的安全性能。包括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主动车身控制系统(ABC)、电子稳定系统(ESP)等一系列梅赛德斯-奔驰领先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全部作为标准配置,使G 55 AMG改款型拥有了更为出色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在刚刚结束的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众多中国的消费者已经近距离一睹了G 55 AMG改款型的风采。今天,这款重磅车型的上市,也充分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无比信心、持续投入和不变承诺。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