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在京建设计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1:42  新浪汽车

  也许以后梅赛德斯-奔驰在设计风格上将更多地突显出一些中国元素。上周,从奔驰中国发布的消息显示,戴姆勒东北亚正在着手在北京设立梅赛德斯-奔驰先进设计工作室,该工作室由新近任命的设计总监——奥利维尔?布雷先生领导。这是戴姆勒继日本横滨、美国加州Irvine、意大利Como及德国Sindelfingen之后的第五个先进设计工作室。“作为长期在华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我们目前正在设立先进设计中心,以探索更多有趣的设计趋势,并将其转化成为可以应用于未来概念车或量产车的理念,”戴姆勒东北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表示。“布雷先生拥有非常丰富的设计经验和才能,是非常理想的人选,他拥有对艺术、文化的敏感洞察力,并且富有将大量中国设计素材整合为充满灵感的实际作品的经验。”

  布雷先生是一位拥有25年经验的设计师,曾为梅赛德斯-奔驰、三菱汽车、保时捷、斯巴鲁、菲亚特及其他汽车厂商设计过多款概念车及量产车,他还设计过飞机驾驶舱以及众多建筑。迈巴赫概念车、梅赛德斯-奔驰F 600燃料电池概念车、F 400概念车、2003款梅赛德斯-奔驰SLK量产车型、三菱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等设计都出自其手。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