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特色营销 奔驰越野车草原越野体验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4:58  新浪汽车
经销商特色营销奔驰越野车草原越野体验在即

报名免费试驾 草原越野体验奔驰高性能越野车

  新浪汽车讯 如果您是梅赛德斯•奔驰越野车的拥有者,您将有机会参加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北京鹏龙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内蒙古浑善达克沙地内举办的自驾车越野体验活动。

  为了让广大奔驰越野车主及关注奔驰越野车的用户深入了解奔驰系列越野车的性能优势,北京鹏龙星徽特别策划了此次草原越野体验活动。活动从北京鹏龙星徽梅赛德斯奔驰展厅为出发,途经北京、河北、内蒙古三个省市自治区到达内蒙古浑善达克沙地,行程往返共900公里。到达内蒙古浑善达克沙地后,用户将穿越草原、沙地,深入那些只有动力强大的越野车才能纵横驰骋的领地。在为期两天的试驾活动中,您可尽情欣赏辽阔的草原美景,同时体验奔驰越野车型为您带来的“奢华舒适性”和“非凡越野性”,挑战各种路况环境,坐享钢筋混凝土森林中无法感受到的卓越驾驶体验。人迹罕至,苍茫辽阔的草原,梅赛德斯-奔驰越野车将不费吹灰之力与您前往。

  内外兼修,性能非凡,梅赛德斯-奔驰系列高性能越野车,诚邀您亲身参与,体验更多征服的乐趣。

  北京鹏龙星徽诚邀您报名赏车试驾,来电请洽:010-58615050

  北京鹏龙星徽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桥西南角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