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迎来商标注册百年纪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45  新闻晨报

  今年,梅赛德斯-奔驰三叉星徽迎来了其前身三叉星商标及Benz商标诞生一百周年纪念。在一百年前的夏天,戴姆勒公司与奔驰公司分别注册了三叉星商标及Benz商标,这为今天的三叉星徽的形成奠定了基础,也成为梅赛德斯-奔驰逾120年汽车制造历史中的重要里程碑之一。为此,梅赛德斯-奔驰在盛事之际,特别推出一款CL 500 特别版跑车,作为对商标注册百年庆典的尊崇礼献。

  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制造领域的悠久历史可追溯至1886年,两位汽车行业的创始先驱在汽车发明方面各自取得了显著成就:卡尔·奔驰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汽车,戈特利普·戴姆勒亦首次把改进后的发动机装在一辆四轮汽车上。而到1909年,当时还是竞争对手的戴姆勒公司与奔驰公司又分别启用了代表在陆、海、空三个领域实现机动化宿愿的三叉星商标及月桂树花环Benz商标。在1926年,奔驰公司和戴姆勒公司正式合并为戴姆勒-奔驰公司,两个已闻名遐迩的商标也因此进行整合。自此“Mercedes-Benz”文字与月桂树花环一起将三叉星环绕,沿用至今。

  经过历代沿革,三叉星徽始终实践着梅赛德斯-奔驰两位先驱在汽车制造方面的美好愿景,亦承载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大胆创新的优秀传统及其对领先科技的不懈追求。经过百年风雨历练,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引领全球豪华汽车的发展,同时三叉星徽亦成为创新科技、卓越品质及舒适安全的象征,在每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车上熠熠生辉。

  此次梅赛德斯-奔驰特地推出CL 500 特别版,并在其中控台嵌入百年前注册的两个商标,表达了对三叉星及Benz商标一百年纪念的致敬。 CL级跑车自诞生之日起,便以自身的卓绝品质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最顶级豪华跑车的典型代表, 此次推出的特别版跑车典雅的漆面外观、全新AMG运动套件及顶级的皮革则再次凸显了梅赛德斯-奔驰对完美汽车工艺的不懈追求,它的问世亦为激情、动感的奔驰跑车阵营增添了新鲜个性,令三叉星徽的产品阵营更加光耀夺目。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