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mart与全新一代E级车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1:57  新浪汽车

  牡丹花装饰图案,暗黄线条、黑色背板配合灯光效果,让展台更添神秘气息,同时也渲染出浓郁的中国风情,彰显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消费者的尊崇礼献。

  展台上以中国传统名花牡丹为元素的背景墙

  smart与全新一代E级车备受关注

  新浪汽车讯 出众的灵动外形、绝妙的潮流创意、与设计时尚界的跨界合作,令城市座驾smart在都市先锋达人族群中期待指数居高不下。自今年4月8日登陆中国市场以来,smart就成为中国车迷密切关注的焦点。此番上海车展的亮相,smart以其标配的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百公里4.3升的油耗、每公里103克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环保特性与时尚元素摘取了“最受关注的小排量新车”的殊荣。

  亚洲首发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凭借创新技术、卓越的安全性、非凡的舒适性以及辉煌历史俘获了无数青睐,在汽车工程学方面承袭“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品位和优雅传统,在设计和配备上堪称典范,一举斩获此次车展上“最受关注豪华新车”和“最佳豪华车型”两项美誉。

  环保与安全彰显实力

  梅赛德斯-奔驰以被誉为“全球最节油的豪华轿车”S 400 HYBRID的创新绿色科技以及主动安全系统,分别将车展“最佳环保技术”和“最受关注安全技术”的两项大奖收入囊中。

  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梅赛德斯-奔驰S 400 HYBRID是世界首款采用锂电混合动力技术的量产车型,百公里油耗低至7.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仅186克,堪称汽油发动机豪华轿车中的节油冠军和低排放冠军,在同级别车型中树立了全新环保标杆。与传统的镍氢电池相比,锂离子电池的主要优势在于更高的能量密度、更大的电力效率、较小的体积、更轻的重量。紧凑的混合动力模块将发动机起停系统的混合动力功能与能量回收相结合,将回收的能量储存在发动机舱内紧凑且高效的锂离子电池中,并在需要时被重新使用。

  梅赛德斯-奔驰HYBRID锂电混合动力发动机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应用的主动安全系统在此次车展上也大放异彩。新一代S级轿车和E级轿车均装备有这一世界最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在这一安全系统的保护下,车辆已成为驾驶者理想的“智能伙伴”,不仅能够“看得见”、“感觉到”周围环境的变化,还能对潜在的危险做出“迅速反应”,主动规避事故,大大降低危险状况发生的概率,从而成为车展上最受关注的技术亮点。

  梅赛德斯-奔驰此次重装上阵,不仅以独到的展台设计、庞大的参展阵容向中国观众全面呈现其作为豪华车领域领军品牌的强大实力,更以产品中应用的尖端环保、安全科技来实现对社会责任的承诺,完美诠释梅赛德斯-奔驰的“激情与责任”。

  梅赛德斯-奔驰2009上海国际车展所获奖项一览:

  评选内容所获奖项评选单位

  梅赛德斯-奔驰展台最佳汽车展台设计上海车展组委会主办,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广播、《汽车杂志》联合协办

  梅赛德斯-奔驰S 400 HYBRID技术最佳环保技术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最佳豪华车新浪汽车

  smart最受关注小排量新车搜狐汽车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最受关注豪华新车

  梅赛德斯-奔驰主动安全系统最受关注安全技术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