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smart展台花絮 后备箱取出7个大箱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4:25  新浪汽车

  不同于一般豪车展台的香车美女景象,smart展区独辟精彩的互动游戏区域,通过高科技的光影布局,营造出新奇有趣的互动氛围。

  穿梭在错落有致的smart展台中,高低错落的设计所造成的视觉差,又令展台变得好像迷宫般充满奇趣。当穿过一道光影之门时,你甚至会惊喜地发现自己的影子和门中所投射的灯光有了互动!不管是左躲右闪,还是什么特别pose,统统难不倒,色彩斑斓的“智能光影”即刻反应、随之变幻,好像smart fortwo都市生活座驾一般,亦步亦趋伴你都市遨游。

smart展区

  在创意灵动的smart展区一隅,一辆特殊的smart fortwo色彩斑斓格外抢眼,大面积的色块混搭别致出位,此外,观众甚至能够在现场手动调换色块布局——这可是smart fortwo的“独门绝学”!

  在smart车身面板更换的表演环节,德国技师潇洒登场的翩翩风姿足以媲美专业车模,将现场女观众的目光牢牢锁定。他在一辆红色smart fortwo车前站定,先像魔术师般向观众示意自己两手空空,他回过身按了一下进气格栅上的小机关,随后轻轻一拉,车前盖面板立刻就被拆卸下来,露出内部坚固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tridionsafety cell)框架,整个过程不足两分钟,迅捷地令人咋舌。

德国技师动作迅捷地令人咋舌

  此外,这辆“彩色smart”身旁的7个箱子(落成一摞)倍受现场观众关注,因为所有的这些箱子都是技师从这辆smart后备箱取出来的,看来smart的内部空间果然超乎想象,我们也不用担心大采购的战利品的运输问题了!

彩色smart身旁的7个箱子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首发的不仅有各种豪车,还有像smart Mall这样的精品展示区域。作为首次在华参展,smart Mall毫无保留地为观众奉上多款smart精品,令smart的中国粉丝们大饱眼福。一件件smart精品做工细致、设计精美 而又颇具实用性,完美承袭smart小巧灵动又创意前卫的品牌个性,为这番smart奇趣盛宴带来更多灵动乐趣体验。

 

smart展台的“smart Collection”(smart精品)

 

 这辆黄色的smart是个超小的车模,来自smart精品,你能发现吗?

    

现场smart车迷还可以选择颜色、内饰等搭配,创造属于自己的smart,而且可以直接将自己的原创smart打印出来收藏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