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具总动员II--试驾奔驰Smart Fortw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2:37  金羊网-新快报

奔驰Smart Fortwo

奔驰Smart Fortwo

  Smart———这款车只有英文名字而没有中文称呼,这也许也是它特别之处之一吧!于2006年底在德国斯图加特发表Smart的第二代Fortwo到2009年初才引进中国,看着宝马MINI和大众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这类“特立独行”的潮车,在祖国大地上这么受到型男索女的热捧,Smart来的也不得不说有些晚了,我甚至怀疑是不是“双环”给逼的,这当玩笑话了。幸好在上海一路试驾途中,无论是听着MP3的年轻一族、到公园旁下棋的叔叔伯伯们,都喊着“哎呦!Smart哩,侬快看……”,看来奔驰公司可以放心了。

奔驰Smart Fortwo

奔驰Smart Fortwo

奔驰Smart Fortwo

奔驰Smart Fortwo

  奔驰Smart第二代为何称为Fortwo

  追溯这不短的历史,可以看到Smart于1998首次推出的一代Fortwo,以短小精干的造型随即引领一股小车旋风,到了2006年底在德国斯图加特发表Smart的第二代Fortwo,也再度成为全球媒体与消费大众的焦点。相对应Fortwo系列,它们还有ForFour系列的四人座位的Smart。回到Fortwo,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Smart Fortwo进化成第二代,全新车型不仅保留了前一代的优势,更将其优点加以延伸,虽然二代Fortwo全车系车型众多,但中国目前引进的有四款标配mhd微型混合驱动的Smart Fortwo车型分别为:Smart Fortwo硬顶标准版,Smart Fortwo敞篷标准版,Smart 发Fortwo硬顶style版以及Smart Fortwo敞篷style版。

奔驰Smart Fortwo

奔驰Smart Fortwo

  Smart到底有多小?  

  地球人都知道Smart很小,那到底能小到什么程度呢?看看参数,Smart的长×宽×高三围尺寸为2695×1559×1542mm,我们这里说的长度2695mm是车头到车尾的车身长度而不是轴距,也就是说,如果是一辆A0级的小车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都可以完全地把它“包”进去,侧面平行放置完全让你看不到它的存在!Smart Fortwo颜色是非常的多,甚至超出一般人的预期,Smart Fortwo前脸的“L”形前大灯,开口微笑的前格栅让第一眼印象更加讨喜,出于安全设计的双色车体概念相当独特,腰线上扬直指车尾,侧进气格栅令整体造型更富动感。

  Smart Fortwo采用后置发动机,后保险杠上设计了发动机的散热孔,尾部再搭配上双红圆灯尾灯组,有些运动竞技感。除了利用隔音隔热棉,为了减少噪音和气味对乘客的影响,Smart Fortwo的进气格栅设计在了侧面,为发动机舱提供更多新鲜空气。Smart Fortwo会将四轮四角的设计发挥到极致,这样一来轴距也会尽可能的扩大以保证车内空间与美感!15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与前窄后宽的轮胎组合在微型车中并不多见,低配车型采用前155mm后175mm轮胎搭配,而高配则是前175mm配195m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smart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