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海马S3概念车:预计售价10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0:33  新浪汽车

海马S3概念车

  2009年4月20日,万众瞩目的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一批主流品牌相继推出的自己的重要战略车型。而在海马汽车的展台上,一款外形新颖的SUV概念车堪称展台上的焦点,其动感的外观与出色的整体比例,为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海马S3概念车

  根据新浪汽车的分析,我们认为这款概念车便是源自马自达Tribute平台的海马全新自主SUV的原型车,而从其外观设计的成熟程度上看,这款SUV概念车已经基本处在了量产的边缘。而根据厂家透露的信息,针对海马S3量产车型的相关经销商技术培训,也即将在全国展开。

马自达丘比特Tribute外观图片

     早在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马自达丘比特Tribute就曾经高调出现在海南马自达的展台上。一时间,国内争相报道马自达首款SUV车型2005年年内即将上市的新闻。然而,三年过去了海南马自达正式改名为海马汽车,同时与马自达的技术合作也早已到期,但是传闻中将要国产的Tribute SUV却始终没有出现过。按照当时的设想是马自达Tribute由一汽海南汽车制造,一汽马自达负责销售,年产量3万辆左右。不过,2006年海南汽车的重大变革将这一计划彻底打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