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必看车模之最美车模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0: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每届车展现在都好似一次男人的狂欢派对,已经超出了一次汽车展会的简单概念,不然你没法解释,一届汽车展会缘何会吸引全社会媒体的关注。那些流光溢彩、科幻味十足的汽车,那些美目流转、顾盼生辉的青春美女,无一不是撩动男性神经的最好武器。美女自古都是男人无法轻松跨越的“关口”,而汽车也不过是古代战马的幻化。对外在沙场开疆拓土、横刀立马,凯旋后,有美人相迎,其实这就是每个男人内心“潜伏”的终极幻想,也符合现代人对于男性价值的的判定:事业有成,情场得意。

  每届车展都会有无数类似的车模评选,所谓最美车模,大概类似于奥斯卡中的最佳影片,当然,相应也还有最佳导演、最佳音乐、最佳剪辑等分项奖。因此,最美车模比的是综合因素,脸蛋、身材、气质、名气都会有相应的权重。但作为一个口水奖项,每个人的审美差异极大,因此不可能指望满足所有人口味。我喜欢周伟童,但也不鄙视你喜欢吕燕,大家各取所好罢了。因此,我们奖项欢迎质疑和口水,下面请看2009上海车展必看车模之最美车模TOP10盘点。

  TOP 1

  车模:陈奕思

  展台:斯柯达

  展馆:W2馆

  查看更多图片:点击此处

  评点:陈奕思,这位斯柯达展台的模特成为我们今年推荐的NO.1,这位斯柯达展台的美女有着惊魂摄魄般的美丽。古人说,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真是所言不虚。站在斯柯达展台前,那些展车完全丧失了光彩,令人屏息凝神的,只有陈奕思由内而外的美丽。一袭梦幻般的蓝色拖地长裙,一头乌黑顺直的长发,陈奕思既有着东方人特有的古典美,温婉大方。同时,脸部线条非常清楚,非常上镜。陈奕思可以说是天生的模特胚子,在她16岁那年,她就在中国第九届模特之星总决赛上获得冠军,而在此之前,她仅仅刚开始进行模特培训。今年,陈奕思给斯柯达展台作车模,喜欢她的网友可以去W2馆一睹芳容。

  TOP 2

  车模:莫万丹

  展台:奔驰

  去哪看:W5馆

  身高:180cm

  三围:83/62/89

    查看更多莫万丹图片:点击此处

  评点:提到“国际超模”这个词,她绝对是当之无愧,不管是喜欢她的人津津乐道于她堪称完美的标准身材,和极具辨识度的亲切东北口音,还是不喜欢她的人将矛头直指她外向豪爽的性格和对国际市场的“懈怠”,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所有人都对她给予了极大的厚望。

  走向国际舞台的中国超模莫万丹——如果说2004年夺得第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是纯属偶然,那么,参与让国人倍感有面儿的DIOR高级订制,到Giorgio Armani盛赞她是“亚洲最美丽的模特”,莫万丹毫无疑问成为当今中国模特界的一面旗帜,她正用自己光彩靓丽的青春书写着未来的无尽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