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国人争光 7款自主概念车上海车展集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4:42  新浪汽车

  概念车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汽车厂家的设计水准和方向。在今年的2009上海车展上,不少自主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概念车型,集中向公众展示自己最新的设计概念和技术成就。下面,我们就为大家集中介绍几款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自主概念车型。

  荣威概念车N1

上海车展荣威N1概念车

荣威N1概念车 [更多精美图片]

  荣威N1概念车的创新在于将汽车由“个体的数字化”推向“群体的网络化”。据了解,荣威N1概念车可以实现3D导航,实时路况提醒,车辆位置监控以及更精准的导航指示等等。在网络化办公、娱乐方面,则可实现与Internet的真正无缝对接,乘客可以在车中完成诸多工作内容,浏览网络和进行娱乐,并借助荣威N1概念车内的网络接入端口配合移动终端(例如Laptop, iphone等)实现web2.0的诸多应用,例如浏览博客,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应用,RSS订阅等等。

  华晨EV概念车

上海车展华晨EV概念车

华晨EV概念车 [更多精美图片]

  中华EV概念车的动力系统采用由永磁同步电机和锂电池配合的动力输出方式,所有的驱动力均靠电机和锂电池来提供,真正做到了“零排放”。在前置电力动力系统,后轮驱动的模式下,中华EV概念车最大功率可达47千瓦,最大转矩120牛·米,最高转速10000rpm,最大150km的续驶里程。

  东风i-car概念车

上海车展i-car概念车

i-car概念车 [更多精美图片]

  i-car概念车采用的是“天书”理念的设计。所谓天书,即名画家韩美林从甲骨、石刻、岩画、古陶、青铜、陶器、砖铭、石鼓等各种古代文物上搜寻到的,有些是至今也没有破译的古代符号、文字,以毛笔书法形式进行临摹,汇集成册,取名为《天书》,因此“天书”可以说是对中国古代神秘文化的一种汇集。借鉴了天书文化的i-car其实借鉴的就是中国古代传统文化的理念,从而体现对“智”的理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