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丰富展台内容吸引人流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2: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4月20日开幕的2009上海国际车展中,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携空前豪华阵容及极富特色的展台亮相, 豪华的阵容中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亚洲首发的S60概念车,再加上刚刚上市的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XC60以及S40(参数配置 图库)、XC90、C30和C70;展台上,沃尔沃安排了安全和环保技术展示区、精品展示区和动感时尚的滑雪游戏等互动区域及项目。从而吸引了现场的大量的现场观众,使现场汹涌的人潮不断的流向位于W5号馆的沃尔沃汽车展台。

  亚洲首发的S60概念车周围站满了迫切想一睹尊容的观众。其令人震撼的突破性设计预示着沃尔沃汽车的未来面貌。在S60概念车的前端,加大的铁标在梯形格栅中自然地闪耀。前脸极富表现力,而在每个前大灯中,光线会形成一个雕塑,表现两个微型帆船正在并肩而行。从侧面看,流畅的轿跑车式线条、车窗轮廓搭配全新的侧面肩线,不仅增添了激情,还与车身表面及饰件相映生辉。S60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充满了梦幻般的激情,令人惊叹,无疑是沃尔沃有史以来创造的最独特的内饰。它充分印证了沃尔沃将设计的美学与功能完美结合的理念。由著名瑞典水晶品牌Orrefors所手工打造的悬浮式水晶中控台像柔和而平静的波浪一样从仪表板一直“漂”到后座靠背处,好似一道瀑布,从仪表板顺流而下穿过汽车的中间。

  除安全之外,安全也是S60概念车的又一大看点。S60概念车上推出的多项预防式安全技术,犹如给汽车装上了“眼睛”和“大脑”,更加印证了沃尔沃汽车的安全领先地位。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包括行人探测)和带排队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在时速小于20公里下完全避免碰撞行人,以及在高速行驶碰撞不可避免时实现全力自动刹车。

  今年是沃尔沃汽车发明三点式安全带50周年。自1959年安全带问世以来,三点式安全带已挽救了超过一百万的生命。今天沃尔沃以不断的突破与创新引领着业界不断前进。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时刻,沃尔沃汽车在展台上专门设计了安全技术展示区,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沃尔沃众多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

  此外,沃尔沃延续了一贯的做法,除了豪华车型阵容,还布置了丰富的展示和互动内容,例如与众不同的展台色彩设计、环保技术展示区、精品展示区和动感时尚的滑雪游戏。让观众将会全方位感受和了解沃尔沃汽车年轻、时尚、激情的豪华品牌形象。一片蔚蓝色的Burton滑雪游戏互动区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沃尔沃汽车在欧洲倾情赞助了Burton滑雪赛,这项年轻而富有激情的运动为沃尔沃品牌注入了更多的情感因素。观众除了可以通过游戏亲身体验单板滑雪的魅力外,还可以近距离欣赏到一辆为Burton滑雪赛而特别推出的C30 Burton版。车身采用了梦幻般的色彩涂装,完美的契合了C30以及沃尔沃汽车年轻、时尚、激情的形象。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