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汽车借顶级高尔夫赛事发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8:27  新浪汽车

张连伟

沃尔沃汽车中国CEO柯力世

沃尔沃汽车中国CEO柯力世(左)与蒙哥马利

  国际高尔夫大师科林.蒙哥马利和张连伟等顶级球手参赛

  顶级赛事引领尊贵生活方式,助推中国市场发展

  沃尔沃最新豪华SUV XC60大显身手

  【 2009年04月15日,北京】国际顶级高尔夫职业大赛——第15届VOLVO中国公开赛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隆重登场。作为赛事的首席赞助商之一,沃尔沃汽车为比赛提供了豪华SUV车型 XC90与XC60用作赛事的官方用车,为来自全球的顶级球星及贵宾保驾护航。同时沃尔沃汽车在现场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活动,包括与球星互动、试驾配备领先安全科技——城市安全系统的全新沃尔沃XC60、花式高尔夫表演,沃尔沃少年高尔夫乐园等,使参观者切身的感受到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的品质生活。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国内历史最长的高尔夫职业赛,今年已经是第15年。本届公开赛的高额总奖金达到220万美元(合1500万人民币),同时吸引了苏格兰著名球星科林?蒙哥马利和中国高球传奇人物张连伟这样的顶级球手参赛。现年45岁的蒙哥马利拥有40项职业冠军,其中包括9个沃尔沃赛事冠军,他曾8次荣登欧巡赛奖金王宝座,创下后人难以超越的纪录。

  顶级赛事引领尊贵生活方式,助推中国市场发展

  2009年,沃尔沃汽车带来了两项顶级国际赛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表现的是挑战生命极限的精神;VOLVO中国公开赛则体现了绅士精神。他们不仅是体现竞争精神的运动赛事,更将带给消费者尊贵生活方式,并展现沃尔沃年轻、激情、时尚的品牌形象。VOLVO中国公开赛作为一个无与伦比的品牌建设平台,已经为沃尔沃汽车带来了难以估量的品牌宣传效应。同时,在引领高品质生活方式方面,沃尔沃汽车一直走在业内的前端。最新上市的S80L加长版和XC60不仅加强了产品线,更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高端体育赛事加新车上市,沃尔沃汽车2009年将继续保持上升势头。

  沃尔沃最新豪华SUV XC60大显身手

  作为官方用车,沃尔沃豪华SUV XC60和XC90在VOLVO中国公开赛大显身手,为顶级球手及贵宾保驾护航。刚刚登陆中国市场的XC60第一次出现在VOLVO中国公开赛现场,为观众提供了城市安全系统试驾活动,使人们有机会亲身体验这一沃尔沃独创的预防式安全技术。

  XC60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在继承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结合带碰撞警示功能的自动刹车系统,可以提供在所有车速情况下的自动刹车,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一款沃尔沃车型。

  VOLVO中国公开赛是一场顶级高尔夫赛事,更是品味生活的盛宴。除XC90与XC60外,沃尔沃汽车公司携全线产品在VOLVO中国公开赛亮相。现场观众在感受职业大赛紧张气氛、体验高尔夫运动魅力之余,还可以还试驾带有全球领先安全科技城市安全系统的XC60。其间,由大卫?爱德华斯主持的高尔夫球特技表演也将再度莅临CBD球会。此外,沃尔沃汽车还为客户准备了理财讲座、雪茄鉴赏和沃尔沃青少年高尔夫乐园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沃尔沃汽车作为一个豪华品牌而倡导的高品质生活。

  ###

  关于沃尔沃汽车公司

  安全、环保、品质——沃尔沃汽车的核心价值

  自1927年第一辆沃尔沃(Volvo)汽车下线以来,“沃尔沃”这个品牌已响彻全球八十余年。如今,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的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和服务网络,拥有2,400多个销售点。自始至终,安全、环保和品质都是沃尔沃所恪守的品牌核心价值,是沃尔沃对每一个消费者永恒的承诺。

  领先的安全性

  在沃尔沃汽车公司,安全永远是一套综合性的、完整的解决方案。这种全局性的观点,是沃尔沃安全理念的基石。

  自1970年始,沃尔沃汽车公司事故研究组历时35年,对36,000多起事故进行了调查研究。在此基础上,第一手的调查数据转化成为最新的研究成果,运用到车型的开发和改进中,沃尔沃汽车的安全性能得以不断提升。2000年,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碰撞测试中心之一——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成立,该中心几乎可以真实地再现现实生活中发生的各种类型的车辆碰撞事故,代表着安全研究领域的真正突破。最近,沃尔沃汽车公司还开发了一系列创新的预防式安全技术,诸如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Collision Warning with Auto Brake)、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等等。沃尔沃在汽车安全方面的研究和开发早已经超越了简单的碰撞试验和评级,而是对人、生命与福祉的真诚呵护。

  绿色环保

  身为豪华品牌意味着也要对环境负责任。沃尔沃汽车早在1972年就将环保视为品牌的核心价值之一。我们争取实现一个能源多样化的交通,通过几种高能效方案的相互作用来解决复杂的气候问题。我们努力提高能耗效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从30年前发明带有氧传感器的三元催化转换器到现在,沃尔沃在环保技术上的创新不断涌现。现在沃尔沃汽车的整车回收率高达85%,独有的空气质量系统(AQS)能为车内的每位乘员提供清洁健康的车内环境。第62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公司展示了沃尔沃充电概念车;在2008年的巴黎车展上又推出了DRIVe系列车型,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20克。并且在今后的五年里,沃尔沃计划投资10亿欧元来研发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技术。

  卓越的品质

  我们的产品一直以坚固耐久著称,但是卓越的品质更为重要,并且与我们所有工作的息息相关。这不仅仅体现在产品的制造和外观上,还体现在我们对于材料的选择和制造汽车的方式上。同时,我们在安全性方面的领先地位也直接提升了我们的品质水平。为了让顾客在整个拥有沃尔沃汽车期间都能享受到豪华车的高品质,沃尔沃汽车公司采取了一整套的质量保障计划。该计划涵盖了从制造、销售到售后服务的整个价值链。

  正如沃尔沃(Volvo)这个名字的拉丁语意思:“滚滚向前”一样,80余年来,安全、环保、品质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始终贯穿在沃尔沃汽车发展的历程之中,成为沃尔沃不懈追求的目标。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