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三强再遭阻击 5款上海车展中高级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8:39  新浪汽车

  凭借长久积累的口碑,凯美瑞、新雅阁、新天籁在中高级车市场素有日系三强之称。然而,随着国内市场的逐步成熟,各大厂家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款或改款车型参与竞争。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我们粗略估计至少将会有斯柯达昊锐、新帕萨特领驭、新尊驰、新君越、瑞麒G5等五款车型即将参与到未来的中高级车市场的竞争之中。

  斯柯达昊锐

斯柯达昊锐

斯柯达昊锐 [点击进入网上展厅]

  据悉,斯柯达昊锐将会采用1.8T发动机。从动力输出来看,将会是编号为EA888的1.8TSI发动机。在变速器方面, 斯柯达昊锐将配备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最高配的车型还有可能配备大众新DSG双离合变速器。

  新帕萨特领驭

上海车展新帕萨特领驭

帕萨特领驭 [点击进入网上展厅]

  PASSAT新领驭要较旧款车型更显年轻现代、尊贵豪华。从外形上看,PASSAT新领驭变化主要集中在采用了更加阳刚的前大灯设计。此外,新领驭也对引擎盖上的装饰线条进行了修改,并将镀铬中网换为了阳刚的多边形中网。

  从获得的情况来看,PASSAT新领驭将至少会配备1.8T、V6 2.8L两款发动机。其中,新领驭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引擎经过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达120千瓦,较老款领驭1.8T车型的110Kw高出10千瓦。

  另外,新领驭将配备三种轮毂,分别配备米其林与邓禄普轮胎,两种饰板,其中以黑米色内饰为主。后备箱配备六碟换碟盒,在后排小储物盒新增标准220V电源插口等。

  目前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已经陆续发往全国各地,预计5月份新领驭将在全国各家上海大众4S店陆续上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