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岩重卡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指定重型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8:32  新浪汽车

  近日,2010世博局正式授权上汽依维柯红岩系列重卡为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指定重型卡车称号,国产重卡第一次成为全球博览盛会指定产品。

  为了共同演绎好“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世博主题,上汽依维柯红岩十分注重欧洲技术和本土市场优势的结合,着力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品牌丰富、品质出色的重卡产品和服务,从而全面参与城市的建设,更好地履行企业公民的职责。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不断加强和国内原油价格持续上涨,早在2007年,上汽依维柯红岩就成功地研发了第一辆天然气卡车,各项性能试验、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国家行业标准的要求,并填补了红岩卡车在该领域的空白,清洁能源大大减少了汽车尾气的排放。

图为红岩杰狮重卡

  今年3月12日,作为上汽依维柯红岩成立以来全新开发的第一款同步欧洲、服务全球的新一代重卡红岩“杰狮”GENLYON在国家体育馆震撼上市,该车融汇了欧洲当代重卡技术与国内重卡实践经验,产品性能与品质全方位优化,驾乘的舒适性、整体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及电子化水平达到国内重卡最高水平。它所配备的Cursor9发动机不仅能满足欧III标准,而且能根据需要进一步升级为欧IV和欧V标准的发动机;人性化设计的超大驾驶内部空间最大高度达到2200mm;在匀速行驶时室内68±2db的超低噪音 (国内标准为90db),能使驾驶保持愉悦心情,减少安全隐患;遵循材质实用与环保,内饰各部件材质依据德国VW50180《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严格认定,车内各种挥发物的控制比国内标准更严格,定义了国内重卡新标准,完全符合绿色环保的城市生活标准。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