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于10万的三厢新车 中华骏捷FSV详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3:31  新浪汽车
低于10万的三厢新车中华骏捷FSV详解(组图)

低于10万的三厢新车 中华骏捷FSV详解

  新浪汽车讯 在2009上海车展上,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的三厢版本FSV首次公开亮相.下面新浪汽车为您详细解读这款车型。

  外观:比FRV更加肌肉感

  中华骏捷FSV(参数配置 图库)虽然可以被看作是FRV的两厢版本,但是事实上它是一款与FRV基本同步研发的车型,正因为如此,其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某些两厢改三厢车型尾部造型突兀的通病.整体看来,FSV的造型流畅而动感,即保留了FRV大气的设计风格,又通过遍布全车的突起线条营造了颇具肌肉感的外观风格。

图为中华骏捷FSV

图为中华骏捷FSV

图为中华骏捷FSV

图为中华骏捷FSV

图为中华骏捷FSV

图为中华骏捷FSV

    如果不看车身的尾部,FSV的车身侧面与FRV给人的视觉感受基本相同,线条饱满而不失动感.FSV的前脸与FRV大体上相似,为了营造更加沉稳的风格,FRV上"宝马双肾"的格栅被FSV一体化的镀铬中网取代.雾灯的设计也取消了横向的装饰条,与车体更加融合。

图为中华骏捷FSV与FRV

图为中华骏捷FSV与FRV

图为中华骏捷FSV

图为中华骏捷FSV

  FSV的尾部也运用了突出的线条,与肌肉感十足的前脸遥相呼应。引起我们注意的是,车尾部的中华LOGO里面隐藏了两个黑点,左侧是按钮,右侧是钥匙插孔。应该是用来从车外控制后备箱的开锁和锁止。

图为中华骏捷FSV

图为中华骏捷FSV尾部logo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骏捷FS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