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于10万的三厢新车 中华骏捷FSV详解(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3:31  新浪汽车
低于10万的三厢新车中华骏捷FSV详解(2)

低于10万的三厢新车 中华骏捷FSV详解

内饰:中控台与FRV不同

图为中华骏捷FSV与FRV内饰

图为中华骏捷FSV与FRV内饰

  由于厂商不允许媒体和观众近距离观察这款新车,所以我们还无法详细拍摄这款车型的内饰,新浪汽车将在后续的报道中为您更加详细地介绍这款新车。从已获得的内饰图片上来看,FSV与FRV基本相同,最大的区别在中控台上,FSV的高配车型配备了DVD液晶屏幕,空调控制的方式也有了些变化。此外,高配车型方向盘上也集成了音响控制。

  动力:值得期待的三菱4G15M发动机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FSV将会搭载与FRV相同的4G18S 1.6L发动机,此外,还将配备与东南菱悦V3相同的1.5L 4G15M发动机。与技术相对过时的4G18S相比,1.5L 4G15M发动机在技术上要先进许多,动力性能和经济性都有显著提升。与之相匹配的是与FRV完全相同的五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尽管技术上不算先进,但足以使发动机的能量充分发挥。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骏捷FS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