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各展馆精彩看点图片指南:W1-W5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2: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上海车展于4月20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家企业参展,已经成为亚洲甚至世界非常具有影响力的车展之一。9个整车展馆,17万平方米展览面积从哪看起?每个展馆与展台前又有什么看点,下图为各展馆看点指南(点击 下载观展指南文件包)。

  展馆分布图,新浪展台位于E3-E4之间

W1馆

  W1是自主品牌最集中的场馆,华晨、比亚迪、长安、海马争艳。东风风神轿车、长安概念车e301、悦翔两厢、比亚迪M6是必看亮点。

W2馆

  W2馆明亮非凡、大众联合展台亮点新车聚集。新领域、高尔夫6、奥迪全球首发Q7、雪铁龙三厢世嘉、标致RC HYBRID4统统不能错过…

W3馆

  W3馆马自达和日产分庭抗礼,江淮汽车抗自主大旗。马自达清、日产NUVU概念车、江淮悦悦、隆博悍马H2S、现代I30推荐关注…

W4馆

  W4馆丰田、雷克萨斯不敌宝马新车阵容,2款全球首发2款亚洲首发。MINI展台也个性十足。760LI、X5 M,MINI敞篷、MINI E一定要看…

W5馆

  W5馆自主与豪车PK,奇瑞、保时捷、奔驰都有重量级新车发布。瑞麒G6、M1,保时捷panamara、奔驰S级、E级、迈巴赫齐柏林大有看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