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艾:喜欢牧马人车的大气 潇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22:27  新浪汽车

 

李艾做客新浪汽车-展示为配合牧马人而带的手套

   主持人:如果你不做车模的话会不会来上海看?

  李 艾:我会来看,我比较喜欢车。

  主持人:今年代言的是哪个车?

  李 艾:牧马人,我还带了手套,现在这一套衣服就是演出时候的服装。其实就是点缀的作用。

  主持人:你觉得这一次牧马人对你的吸引力大吗?

  李 艾:挺大的,来之前只知道牧马人,但是没有想到是红色的牧马人,非常的漂亮,非常的亮眼,我就想象在街道上开这个车的话回头率会有多大,在街道上把车窗打开,感觉相当的潇洒。

  主持人:你会坐到里面去吗?

  李 艾:对,因为美国车都大,像我这种高个子的会特别舒服。

  主持人:好象有些厂商不让车模坐到车里面去?

  李 艾:我还是蛮有心买的,所以允许我坐到里面去,我确实挺心动的,但是我的车技很一般,我现在开的车比较小一点,如果换大车的话要熟悉一下。

  主持人:方便透露一下你现在开的是什么车吗?

  李 艾:不太方便。

  主持人:你说小车但是你个子这么高的话可以吗?

  李 艾:因为空间大,就是外形小而已。

  主持人:我们知道今年的经济形势确实不太好,各个行业确实不紧气,有没有体会到?

  李 艾:从我职业来看,因为我有模特儿还有主持,相对模特而言电视行业更繁荣一些,总体来说我是往上走的,并没有往下走,在这个形势下大家对于娱乐、休闲还是比较热中的,大家更希望有好心情。

  主持人:有这个金融危机以后会不会有理财?

  李 艾:我现在就有理财的习惯。

  主持人:你是我第一个见到的会理财的模特儿?

  李 艾:其实会理财,但是不一定赚,现在更重要的是拿了钱做什么事情才好,但是没有想的很明白,因为经济危机反而让人觉得传统的投资项目原来觉得稳的现在不觉得稳,其实是有一点慌乱,我想可能很快也会理出头绪来。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