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艾:当模特儿首先要承受节食之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22:27  新浪汽车

图为多栖明星李艾做客新浪汽车展台:美丽大方 侃侃而谈

组图欣赏:多栖明星李艾做客新浪汽车展台

  新浪汽车讯 4月21日,作为上海车展上的一名车模--多栖明星李艾来到新浪汽车展台,和大家一起分享工作角色转换的感受,和做车模的一些趣事。以下为现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你们好,欢迎收看新浪汽车2009上海车展的明星访谈节目,今天请来的著名模特儿同时也是著名的主持人李艾小姐,因为时间比较紧张,我们就直入主题了,我们准备了很多的测试题和小游戏,因为以往都是跟车模一起聊工作感觉比较枯燥,今天就测试一下李艾的性格,不一定准。

  李 艾:好的,就玩玩吧。

  主持人:首先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零食?

  李 艾:还行。最喜欢哪种冰淇淋?香脆巧克力的冰淇淋,脆脆的,香香的。

  主持人:看一下C。

  李 艾:宽容大度,比较自信,最主要很能干又有才华,很多人赏识、信心十足。

  主持人:基本上没有写缺点?

  李 艾:对,基本上保持领先地位,这个都非常重要。估计其他答案都是好听的,有没有难听的?

  主持人:应该有的。

  李 艾:A显然没有我刚才好。

  主持人:为什么做这个饮食方面地测试其实是很好奇很多车模为了保持身材都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不知道你是怎么样的?

  李 艾:我其实还好,饮食方面最重要的是习惯,譬如每一天不要吃太多、不要吃太饱,但是可以多吃几餐,照样有口福,但是不见得发胖。

  主持人:之前跟几个模特儿聊天,她们都说自己怎么吃都不胖的?

  李 艾:其他大部分持久在这个行业发光发热的选手们基本上都是属于怎么吃都不太容易胖的,如果特别容易发胖的体质坚持不下来,因为食色性也,这个人性不让她发挥的话确实有点难过。

  主持人:这个观点确实比较新的,我们以前以为当模特儿要承受一些痛苦?

  李 艾:可能一年两年能承受下来,如果持久的话,就像跟一个性格并不合的男朋友相处的话时间久了肯定要分开的,因为你本身的体质跟这个职业并不是很合,所以大部分还是会分开的,如果在这个行业三四年以上,还算有点成就基本上都是属于这一点,我基本上也是属于这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