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我选我车专题 >正文

我选我车 喜迎十一自驾游SUV选谁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42   新浪汽车 字号: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本期节目中,准购车嘉宾姜利民先生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节目,他有蒙迪欧已经开了四年,每次出游都是别人开着SUV自己却开辆轿车,感觉很不爽,因此想换一辆SUV,价格在30万以内。本期节目(9月15日)将在杂志编辑的帮助下初选两款适合他的车。[10点开始直播 点击观看视频]!下期节目(9月22日)将在经销商的帮助下最终选择一款适合他的车![选车博客:SUV比拼] [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征集参加节目网友:参加节目享惊喜购车优惠

图为直播现场 主持人梁洪
图为直播现场 主持人梁洪
图为直播现场 编辑赵璞、网友姜利民、网友朱德春、编辑陆实
图为直播现场 编辑赵璞、网友姜利民、网友朱德春、编辑陆实

  主持人梁洪:每周二都是我们的《我选我车》,今天我们要帮一位好朋友来买车,此刻正在听我们节目的听众,一会儿对我们聊的各款车型想要发表观点和意见,两种参与方法:您可以发送短信,移动联通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也可以登陆我们的网上论坛www.fm1039.com。我们的节目正在合作伙伴新浪汽车上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您可以登陆北京广播网北京交交通广播的网站都可以看到我们的节目,我是梁洪。近段日子我们已经在《我选我车》里帮不少朋友买SUV了,可见最近一两年来SUV车型的火爆程度在我们节目也有很好的体现。

  今天几款对于听众朋友来讲大家都想了解,也是目前在市场上热销的车型都会在我们节目当中出现,所以,大家一起来关注我们的节目,首先欢迎我们的买车嘉宾姜利民,姜先生好!

  姜利民:梁洪好,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看了一下我们的新浪博客上你写的这篇文章,激起您换车欲望还和我们交通台有点关系?

  姜利民:对,我跟我们交通台玩过一次,玩得挺开心的。

  主持人梁洪:姜利民在坛子里写的博客:本人出生70年代,前30年为生活打拼,后30年准备享受生活了,本人在北京现在做生意,目前座驾是蒙迪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已为主人我效劳4年了,现如今想放松一下紧张的生活中,比如出出城,郊郊游,沐浴野外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观赏一下蓝天白云,特别是上次和北京交通广播俱乐部一块儿去了一趟盘山,他说在车队当中大部分都是越位车SUV,有他是轿车。能不能讲讲那次你们盘山玩的时候,和开SUV的交流过,还是就是羡慕人家开SUV?

  姜利民:也交流过,也羡慕过。带队的俩车都是现代的新胜达,带队的车也是,而且贴的标签也特别漂亮,感觉我开着车好像矮了一截似的,总觉得坐得高高在上挺好。

  主持人梁洪:特别想和别人一个高度。

  姜利民:想有个高度,也想自己享受一把。

  主持人梁洪:姜先生对目前他比较中意的几款车在博客上也发表了一下他的看法,目前侯选车型包含以下几款,有森林人,奇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还有C-RV。一会儿您可以谈谈您对这几部车的看法,姜先生自己来还觉得不够,心里没底,还拉了一个朋友一起来,我们欢迎姜利民先生的朋友朱德春,您好!

  朱德春:梁洪老师好!

  主持人梁洪:为什么姜利民把你叫来了?

  朱德春:一是我们关系比较近,另外他认为我懂,其实我也懂得不是太多,只能给他提提参考意见。

  主持人梁洪:您开车开了多长时间了?

  朱德春:开车开了六年。

  主持人梁洪:现在是开轿车还是SUV?

  朱德春:目前是轿车。

  主持人梁洪:有没有和他一样的想法,准备换一部SUV?

  朱德春:暂时没有这种打算,因为我的轿车刚换不长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