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100万瓶爱心救灾水运抵贵州重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1: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14日,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在贵州当地紧急生产的100万瓶饮用水已顺利运达旱情最为严重的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顺、六盘水、黔南和惠水县。捐赠仪式在惠水县打引乡举行,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亚纪英,贵州省团省委常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震,惠水县当地领导与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100万瓶健康水运抵贵州干旱灾区
100万瓶健康水运抵贵州干旱灾区

  在无情的自然灾害面前,爱心却能滋润旱区群众干涸的心田。为加强救灾力量,本次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共青团中央北京市团委和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将100万瓶健康水带到灾区人民身边,为解决灾区人民的饮水困难贡献力量。

  在捐赠仪式上,贵州省领导激动地表示:“尽管干旱给贵州的经济生产与百姓生活带来了严重的损失,但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灾区人民正在迎接新的希望。”青基会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现代起亚汽车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对中国的公益事业鼎力支持,我们希望今后会有更过的企业加入进来,谱写出又一曲人间真情”。当一瓶瓶饱含关爱的饮用水交付到灾区老人和孩子们手中的时候,灿烂的笑容赶走了旱灾带来的阴霾。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