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喜迎十一自驾游SUV选谁好(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8:42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那我们先不说了,把汉兰达、C—RV给划掉了,你觉得韩系车现在犹豫吗?就觉得性价比很好?

  姜利民:对。有一个朋友推荐我买新胜达,但我没有试驾过,但它是七座的,而且变速箱是四速的,这是有点落后,也可以劈掉。

  主持人梁洪:目前看来剩下的车是森林人、奇骏和RAV4。

  陆实:还有新索兰托。

  主持人梁洪:对。

  陆实:欧蓝德是城市化的那种,用的变速箱是CVVT的,它刚刚进行了小改款,我的同事刚去日本试完,前脸变得像大T型的中廊,不像以前看上去还有点素雅,现在外形上看上去有点猛。机械规格变化不大,这个车整体也是外形比较漂亮,具有越野车的特点,空间和RAV4、C—RV实际差不太多,因为这个车是进口,相对大家比较喜欢,机械性能方面和国产差不太多。

  主持人梁洪:现在欧蓝德的价格呢?30万搞得定吗?

  姜利民:在这个区间有。

  主持人梁洪:但肯定不是高配的。

  姜利民:应该是吧。

  主持人梁洪:纯进口的话,今后的维护费用会不会比另外几款贵?打听过吗?

  姜利民:请专家给我讲一下。

  主持人梁洪:原则上讲会贵一点,但不会贵太多。

  陆实:日常养护不会贵太多,有时候进口车好像维修一些外观件到货,日常养护日本车不会贵太多。

  主持人梁洪:赵璞你对欧蓝德这款车怎么看?

  赵璞: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至少北京来讲,三菱4S店还是少了一点,出了问题的话,维护、养护方面肯定不如日产、丰田车那么方便,而且欧蓝德这款车,我印象当中也是蓝色底盘,就是一个轿车的底盘搭了一个SUV的外形。

  主持人梁洪:今天说的外形基本都属于这个性质。

  陆实:属于公路性能,越野特能并不明显。

  主持人梁洪:我们给姜先生和朱先生一点点讨论的时间,我们把C—RV、汉兰达,现代几款车已经划掉了,另外其它车你们俩先商量商量,一会儿我们接着说,北京时间10:33分,您正在收听的是北京交通广播的《我选我车》,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

  (路况介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