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艾:酷爱马力十足的车 期待车内设计化妆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22:27  新浪汽车

李艾做客新浪汽车:认真听题

  主持人:回到车的问题,你日常生活当中平时也开车,觉得现在高端还是普通品牌里面,已有的这些功能有没有你想要的但是没有设计进去的?

  李 艾:我其实更希望节能减排,但是又够大,马力够足,操控性又好,但是看起来外表又很酷,如果能把所有东西加在一起,又要有新的能源出来,马力又足,又节能减排,但是好象现在马力足跟节能减排好象有一点点矛盾,我希望两者结合起来。

  主持人:一些小的功能有没有平时喜欢的?

  李 艾:有一些车里面譬如有化妆镜灯设计的再好一点,再足亮一点点。

  主持人:像化妆间这样?

  李 艾:那倒没必要,我现在车的化妆镜是我自己换了灯泡的,更亮,我是自己改装了一下,这样的话我夜晚补妆的时候能够更好的达到补妆的效果。

  主持人:在车里面化?

  李 艾:对,特别是副驾驶是女生做的,这个小细节可以考虑进去。

  主持人:你觉得有没有可能希望有一些厂商专门为女孩子设计一些特别卡通的车型?

  李 艾:我倒是喜欢看到很多个性的车在路上跑,比较养眼的,譬如开过一只小猪、笨笨,挺可爱的。

  主持人:通过聊天觉得李艾挺贪心的,所有的东西都想要?

  李 艾:希望世界变得越来越美好吧,更方便、也是更环保。

  主持人:你还是属于比较现实的,有些模特儿希望车能飞?

  李 艾:当然更好了,不知道能不能看到这一天,我觉得可能也不太遥远了,就像我们后面看的超时空的电影,不在马路上,汽车分好几个轨道的,我觉得这种挺可怕的,车总在头顶上嗡嗡翁的过。

  主持人:因为时间的关系,今天的访谈没有办法跟李艾深聊了,感觉非常的意犹未尽。

  李 艾:有机会再深聊。

  主持人:请李艾最后跟网友们介绍一下今天的感受还有对新浪的感受?

  李 艾:如果你想多了解2009上海车展最新的资讯、最漂亮的车模一定要来新浪看,当然也可以看见我,如果你想看在牧马人里面的POSE或者表演的话请一定要来E4克莱斯勒的展馆里面看。谢谢大家,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