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于10万的三厢新车 中华骏捷FSV详解(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3:31  新浪汽车
低于10万的三厢新车中华骏捷FSV详解(3)

低于10万的三厢新车 中华骏捷FSV详解

  同价格对比:合资厂商三款小型三厢车

  目前FRV的指导价为 5.58万-8.38万元,经销商处有2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预计FSV上线后,其价格会略高于FRV,预计在6-9万之间,在这个价格区间里,可选的合资品牌三厢车型有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北京现代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东风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这三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比FSV都小了一个级别,详见下表。

  在动力性能方面,乐风和207三厢的1.6L发动机的峰值扭矩相对于FSV的4G15M略高,最大功率稍逊于4G15M。雅绅特的1.4L发动机动力相对较弱,详见下表。

  同级对比:自主品牌三款紧凑型车

  事实上,经过多年的发展,国产自主品牌在这一级别细分市场中已经有了多款热销和全新车型,东南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都可以作为消费者购车的选择之一。这些车型的尺寸较大,配置更加丰富,价格也相对低廉,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实用购车之选。与FSV相比,在尺寸方面,比亚迪F3占有明显优势,菱悦与悦翔稍逊,详见下表。

  在动力方面,FSV与菱悦采用的三菱4G15M发动机在数据对比中更加出色,尤其是低速扭矩比悦翔和F3的发动机略强。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华晨汽车透露FSV将在6月上市,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骏捷论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骏捷FS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