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能源趋势 新浪悉数上海车展电动汽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0: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我们在如火如荼地报道着09上海车展的同时,对于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和车辆的环保性能进行着深度而密切的关注。今天是4月22日,正值第40个世界地球日,我们在看展的同时也欣喜地感受到很多汽车厂商跻身于新能源车和混动车辆的开发研制中。我们可以看到本届车展的一大特点,就是众多新能源车型的推出及亮相,而且不仅限于外国大牌厂商,已经有很多的自主品牌企业加入到新能源汽车的研发队伍中。可以说节能和新能源技术是21世纪人类最具潜力的技术之一,日益成熟的新能源技术也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

    如今,新能源技术已越来越多的运用到汽车领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应属电力的运用,然而目前受到普通消费者难以负担的高昂成本及太多技术因素和顽固的消费习惯,致使纯电动车并未大量进行量产,尽管如此,毋庸置疑的是新能源汽车已成为今后汽车技术的发展趋势,但其电力汽车是否真的环保节能?能否真的取代汽油发动机,还要看我们今后的选择。

  下面新浪汽车带您共同悉数本届上海车展上的纯电动汽车

  自主品牌:

  海马Mpe

图为海马Mpe

图为海马Mpe

  海马并联纯电动轿车Mpe在传统的纯电动汽车技术基础上,设计了大功率超级电容系统与高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并联的电气构架,使Mpe比传统纯电动轿车具有更好的加速性能、爬坡性能、最高速度和续驶里程。

  海马Me

海马Me

海马Me

  这款车型基于城市工况的设计,最高时速为80KM/H,续驶里程大于160KM;最高时速为120KM/H,续驶里程大于200KM的技术正在储备。采用高效永磁无刷电动机和锂电池,并在电池布置上采用了“快速切换,补充能源”的设计思路进行创新设计,而且可以用220V居民用电进行方便快速充电。另外整车采用了CAN通讯,给用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人机界面和信息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