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EV纯电动车上海车展上市 售11.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4:35  新浪汽车
众泰2008EV纯电动车于上海车展上市

众泰2008EV纯电动车于上海车展上市

  点击查看:新浪上海车展网上展厅  更多精彩组图   

  新浪汽车讯  备受瞩目的上海车展在4月20日拉开帷幕,国内自主新锐众泰汽车在车展开幕第一天就上演科技新境界篇章,中国第一辆纯电动乘用车众泰2008(参数配置 图库)EV闪亮登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与众泰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建中共同为新车揭幕。随着充电柱的缓缓升高,期待已久的众泰2008EV展示在众人眼前,引爆了全场的高潮。

图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现场致辞

图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现场致辞

  众泰2008EV以国际成熟技术的小型SUV平台为基础,融合了众泰汽车的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技术,真正实现低噪音、零排放。采用世界先进技术的能量密度极高的锂离子动力电池,配置了车载充电机,可选择家用电源充电模式或快速充电模式进行充电。最大功率是27KW,最高车速可达110km/h,充满电后续驶里程为300公里,百公里的耗电仅12度,比同级别的汽油车至少节约了4/5的使用成本。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自主新锐,众泰汽车以“引进开发,集成创新”的独特发展模式,高起点入门,低成本扩张,滚动式发展,短短三年多时间,实现稳健成长。众泰集团董事长吴建中表示,“众泰2008纯电动汽车是众泰集团整车布局规划的战略车型,早在2004年,刚进入整车行业的时候,众泰就已经开始了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工作。”经过反复的刻苦研发和技术攻关,在驱动电机、整车控制等核心技术领域,实现国内领先的重大技术突破,一次性通过了国家专业检测机构的严格考核。率先获得了我国纯电动乘用车的第一个目录公告,并于今年3月成功挂牌上路,成为国内纯电动乘用第一车。

图为众泰2008EV纯电动车

图为众泰2008EV纯电动车

  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等新能源汽车,不仅符合我们的国情,而且也代表了世界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出席当天活动时表示,我国政府在应对金融危机的“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和“汽车产业纲要”中,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加快汽车结构调整,加快汽车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众泰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所取得的开创性成绩,在业界树立了标杆。

图为众泰2008EV纯电动车

图为众泰2008EV纯电动车

  众泰董事长吴建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2008EV纯电动汽车的上市,是众泰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巨大跨越,秉承自主品牌企业社会责任感及“性能精准、工艺精湛、造型精美”造车理念的众泰汽车,将会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更大的力量投入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延续众泰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优势,承载中国汽车高速发展所赋予的历史使命。

  另据记者了解,上市的众泰2008EV纯电动汽车,基本型将以119800元的价格投放市场,创造了目前国内纯电动乘用车领域的最低价,相信这款超值的众泰2008EV将在国家的“十城千辆”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中,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众泰20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