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新一代全系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4: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20日,上海,著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正式亮相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除了携09款轿跑型Crossover EX35首次登陆中国外,旗下的其他明星车型诸如全新G37双门跑车、09款G系轿车、09款高端豪华轿车M35、全新跑车型豪华SUV FX50等新一代全系车型也倾力出击,以华丽阵容上演一场缤纷璀璨的视觉盛宴。

英菲尼迪FX50

英菲尼迪FX50

  展台上熠熠生辉的全系改款新车,不仅让中国观众以几乎全球同步的速度鉴赏到英菲尼迪的最新科技,更充分展现出英菲尼迪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及对中国市场未来前景的信心。日产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安迪·帕默(Andy Palmer)对英菲尼迪在中国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厚望:“英菲尼迪是日产未来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而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一向被英菲尼迪视为其全球战略的重中之重。英菲尼迪在中国的良好发展对于未来英菲尼迪乃至日产全球战略目标的达成都将助益匪浅。”

  目前,英菲尼迪在华经销店的数量已上升到13家,预计今年还将新增4家,全面覆盖中国各主要城市和地区。凭借不断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英菲尼迪去年在中国的销量已经突破了4000台,与此同时,也使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深入感受英菲尼迪“致情致盛 完美体验”的客户服务理念。包括4年/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CCC(客户关怀中心)体系在内的多项凝聚了英菲尼迪客户关怀哲学精髓的售后服务,都展示出英菲尼迪高品质的承诺与自信。

  而这些完善的售后保证正是源于对自身产品的充足信心,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的09款EX35标配了动感的铝合金顶置行李架,不仅传递出更为强烈的运动气息,还有效提升了自身的承载性能,可谓美观与实用兼具。同时,为了给用户营造一个更为舒适和温馨的驾乘环境,09款EX35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诸多人性化改进。首先,EX35前排座椅的自动回退功能设置默认为关,避免驾驶员后面的乘客腿部受挤,使乘坐更加安全舒适。同时为了满足不同要求的消费者,09款EX35风尚版的内饰颜色也增加至4种,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而新增的诸如车速感应自动落锁功能、一键式升降前后车窗以及带残留雨滴擦拭功能的雨水感应雨刷器等人性化设备,无一不体现出英菲尼迪对车主无微不至的贴心呵护与悉心关爱。在安全方面,09款EX35新增了自适应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和蕴含英菲尼迪最新安全科技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其中前者能够大大拓展车主在夜间行车时的有效视野,而后者则通过车头的激光测距雷达锁定前车,并随前车的车速变化而自动加减速,在必要时还能采取预制动措施。二者完美搭配,为驾乘者构建起一道可靠的高科技安全屏障。

  除了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的09款EX35外,英菲尼迪此次展出的其他几款车型也均为近期上市的新一代产品。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的VQ37HR、VK50发动机赋予了新款车型更加激情澎湃的强劲动力。而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四轮主动转向系统(4WAS)的引入则令驾驶者在激情飞奔时更直观地感受到车随心动的驾驭快感。同时,诸如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等尖端科技的应用又为车主营造出安心无虞的驾乘环境。可以说,英菲尼迪09款各系列车型无论在动力、操控抑或安全、舒适性等方面均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在英菲尼迪诞生二十周年之际,随着09款EX35的正式登场和新一代车型阵容首次国内整体亮相,标志着英菲尼迪将由此开启一个崭新纪元。年轻而进取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必将在“新灵感 心动力”全新品牌口号的指引下,依托豪华气质与超凡性能兼具的新一代09款全系产品,再续写08年的佳绩。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