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98万元 马自达MX-5开启中国跑车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8: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从MX-5进入中国市场开始,跑车从此不再是奢侈品。”4月21日,面对售价为29.98万元的全球累计产量最高的双座敞篷跑车——Mazda MX-5(参数配置 图库),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自豪地说,“我们完全有信心,用这个合理的价格开启中国跑车时代。”

  据了解,Mazda MX-5是敞篷跑车中的传奇车型,自1989年问世以来,它在世界各地囊括了包括“日本年度车型”在内的180多个奖项,并作为全球累计产量最高的双座敞篷跑车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截至08年底,Mazda MX-5的累计产量已超过85万辆)。

  MX-5全球产品主查贵岛孝雄说,为了强化“人马一体”的驾乘乐趣,MX-5的动力系统一直在不断改进。此次引入国内市场的MZR 2.0L 直列四缸DOHC 16阀发动机,在曲轴和活塞环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更高的耐久性材料制成的连杆轴承,能够产生更好的高速抗咬合性和耐磨性,0-100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8.9 秒。此外,更引人注目的是,在拥有强大爆发力的同时,MX-5的90公里等速油耗仅仅为百公里6.1升。

  于洪江说,中国消费者正日趋成熟、理性,他们需要一款纯粹的跑车,因此,跑车需要“去奢侈化”,回归真正的跑车精神,即通过人与机械的完美互动,张扬个性、诠释自我。他表示,Mazda MX-5拥有出色的设计与极致操控乐趣,代表了真正的跑车精神,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一款纯粹跑车的所有期待。记者 向锐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MX-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