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伟强桂纶镁与Acura TL上演“爱之见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3:30  新浪汽车
刘伟强桂纶镁与Acura TL上演“爱之见证”

刘伟强、桂纶镁与Acura TL上演“爱之见证”

  新浪汽车讯 “在大雨中与他和TL相遇,虽然身体冷,但心里很温暖,冷雨更能激出炙热的感情... ...”,如果说这一刻是浪漫爱情片最美的镜头,那么Acura TL就是男女主角的“爱之见证”。4月26日上午,身为Acura TL全新广告片导演刘伟强和女主角桂纶镁现身上海车展Acura展台,亲自讲述了他们与TL的奇缘,并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了完整版“爱之见证”广告片。

刘伟强桂纶镁与Acura TL上演“爱之见证”

刘伟强、桂纶镁与Acura TL上演“爱之见证”

  谈起广告片的拍摄,第一次和Acura合作的桂纶镁对TL印象深刻:“在这次拍摄中,我遇到了与刘德华气质相近的TL。就如同广告中的我非常盼望与他再次相遇一样,现在的我也希望能与TL再次相遇,也希望以后能在更多场合遇到更多TL。”

刘伟强、桂纶镁接受媒体专访

刘伟强、桂纶镁接受媒体专访

  而已经成为Acura TL车主的刘伟强则毫不吝啬对TL的赞美:“TL有豪华运动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真的可以享受随心所欲的驾驭。我觉得它是那种可以表现出驾驶者个性的一款车,就像广告中一样,它有着不同的表情,驾驶过后就会知道TL是非常棒的车。”

刘伟强、桂纶镁与小浪合影

刘伟强、桂纶镁与小浪合影

  在被新浪汽车问到新购置的Acura TL驾驶起来感受如何时,刘伟强导演风趣地说,TL开起来很舒服,驾驶感觉也很有型,就像他本人一样。与刘德华首次合作的有“台湾第一美女”头衔的桂纶镁在谈到和华仔合作时,感觉刘德华非常会关心人,对于晚辈的演员也很照顾,在整个广告拍摄中,大家合作得都非常愉快。在谈到汽车的问题时,小镁说自己有汽车执照,但是由于台北的交通比较拥挤,所以在平日中也不会经常自己独自驾车,但是对于广告片中的TL还是赞誉有加,因为女孩子对于汽车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它的外型,Acura TL给她的感觉就像华仔在广告拍摄中那样。

    >>>更多精彩刘伟强、桂纶镁访谈实录  活动组图欣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