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黄蜂雪佛兰Camaro明年进口 预计1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3:07  新浪汽车

大黄蜂雪佛兰Camaro(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由于出演《变形金刚》,雪佛兰Camaro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雪佛兰Camaro将在明年登陆中国市场,预计售价在150万元左右。目前尚不清楚是由上海通用正式引进,还是国内的某些大经销商引进。在美国的平民肌肉跑车,在中国摇身一变就直追保时捷,看来只有极具实力的影迷和车迷才消受的起。

大黄蜂雪佛兰Camaro(更多图片) 

  全新雪佛兰Camaro预计有LS、LT、SS和RS几种不同版本,图中这部则是性能旗舰RS,进气格栅和车尾都贴上了RS的红色徽章。雪佛兰为其提供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296 hp输出的3.6升V6和416 hp输出的6.2升V8,其中V8发动机可能会引入可变排量技术以提升燃油经济性,变速箱可以选择六前速手动或六前速自动。虽然Camaro是一部典型的美式肌肉车,但根据坊间消息进行分析,该车也将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而不是仅仅追求大扭矩输出。四轮都用上独立悬架系统,配有牵引力控制和StabiliTrak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高配版还带有Brembo四活塞制动卡钳。SS版的整备质量预计为1700 kg左右,前后轴荷分配在空载时为52∶48,非常理想。

 

  正式量产版Camaro较好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例如LED灯组、方形尾灯,在后翼子板大幅抛起的腰线,低矮的车顶等,车身以黄色、红色和银色为主打。Camaro的内饰设计与外形保持一致,透出美国式的豪放和大气,从多功能方向盘可以看出Camaro的配置非常丰富。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佛兰Camar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