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雪佛兰

雪佛兰Camaro

新浪汽车试驾雪佛兰Camaro大黄蜂之总结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7:11   新浪试车 字号:

雪佛兰Camaro大黄蜂外观图片

  这次试车过程中,Camaro的底盘经历了充分的考验,为了摆拍某一特定场景的照片,Camaro几乎将底盘的通过性发挥到了极致,那些令跑车望尘莫及的烂路、大坑也都拦不住Camaro的脚步。在道路水平差距悬殊的国内,Camaro的这项技能真是很有必要的。

  巨大的引擎自然会带来巨大的油耗,庞大的V8引擎使用97号以上的无铅汽油,在正常的城市路况下,每百公里要消耗18升左右的燃油,看来我们的大黄蜂胃口还真小。不过对于喜好大排量跑车的消费者来说。百公里20升左右的油耗并不十分可怕。好在Camaro生的皮实,对于油品质量不稳的地区似乎天生就有超强的适应能力。

  量产版本的第五代Camaro已于2008年7月21日正式在北美地区上市,目前销售的全部车型为硬顶coupe车型,07年以概念车形式亮相的敞篷版五代Camaro,暂时还未形成量产。已推出的五代Camaro从低到高包含了LS、1LT、2LT、1SS、2SS这5个配置等级,其中SS级别尽出现在V8车型上。随着第二部《变形金刚》的即将上映,五代Camaro也距离中国的车市越来越近了。据知情人透露,小贸进口的五代Camaro即将在年内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其售价大约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而上海通用也已经将五代Camaro列入了正式大贸进口的产品目录之中,预计正规进口后五代Camaro的V6与V8车型售价将锁定在50万至90万元的区间内。

  在国内,这一价格区间的跑车很少拥有5秒内破百的实力,而那些顶级跑车大多拥有200万左右的惊人身价,如果Camaro可以如约进口,那么对于那些向往极速快感的人们来说,无疑是最近的目标了。更何况这款黄黑相间的猛兽还拥有大黄蜂的知名度与变形金刚的金字名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雪佛兰Camaro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