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雪佛兰 » 科迈罗
选车型查看
[上海] 科迈罗Camaro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5年7月17日06:44 新浪上海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科迈罗指导价:45.58-47.58万元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名流星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科迈罗Camaro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银川] 雪佛兰科迈罗 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5年7月13日14:14 新浪银川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银川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宁夏新世界雪佛兰4S店了解到,科迈罗Camaro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动力方面:Camaro科迈罗采用一款编号为LLT的3.6LV6SI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业内闻名遐迩,曾在2008、2009年蝉联..

[济南] 科迈罗Camaro最高降4.5万 无现车需预订 2015年7月2日06:39 新浪济南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科迈罗指导价:45.58-49.98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鸿发森泉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科迈罗最高优惠4.5万元,店内无现车需预定,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雪佛兰科迈罗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科..

[] 新款雪佛兰科迈罗敞篷版发布 明年初上市 2015年6月25日08:0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雪佛兰于日前正式发布其新款科迈罗敞篷版车型,新车将于明年初上市。  据悉,全新一代科迈罗敞篷版相比旧款车型重量减轻了至少90千克,并采用多层结构的电子液压电动顶篷。这一顶篷具备隔音和阻热功能,雪佛兰称,敞篷版车型在顶篷展开时其外形看上去如同Coupe车型一样流畅。  ..

[] 新款雪佛兰科迈罗敞篷版曝光 6月24日发布 2015年6月23日10:1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雪佛兰科迈罗敞篷版  新浪汽车讯新款雪佛兰科迈罗敞篷版的官方图片于日前曝光在网络之上。据悉,新车将于6月24日正式发布。雪佛兰科迈罗敞篷版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新款科迈罗敞篷版在外观上将延续Coupe版的设计,只是会采用可折叠式软顶顶篷和重新布置的天线。雪佛兰科迈罗敞篷版 ..

[银川] 雪佛兰科迈罗现金优惠2万 无现车需预定 2015年6月16日11:50 新浪银川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银川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雪佛兰宁夏新世界4S店了解到,科迈罗Camaro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动力方面:Camaro科迈罗采用一款编号为LLT的3.6LV6SI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业内闻名遐迩,曾在2008、2009年蝉联业界最具权威的Ward’s..

[新闻] 视频:雪佛兰发布史上最节油科迈罗 2015年5月18日11:12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5月17日上午,雪佛兰发布全新一代科迈罗,目标竞争对手为新款福特野马。新款科迈罗的发动机阵容包括一款新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71bhp和399Nm。这款发动机可使新款科迈罗在不足6秒的时间内从静止加速至96km/h,油耗低于9.4升,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节油的..

[新闻] 雪佛兰发布新一代科迈罗 年内美国上市 2015年5月18日07:5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雪佛兰发布新一代科迈罗  雪佛兰发布全新一代科迈罗,目标竞争对手为新款福特野马。相比旧款第五代车型,第六代科迈罗的车身短了57毫米,窄了20毫米且矮了28毫米。  新款科迈罗基于通用的Alpha平台打造,其构造相比前一代车型减重60多千克。新车的整备质量也减轻90千克,相比第五代车型1..

[新闻] 雪佛兰发布新一代科迈罗 年内美国上市 2015年5月17日15:1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第六代科迈罗  新浪汽车讯5月17日上午(美国东部时间5月16日晚),雪佛兰发布全新一代科迈罗,目标竞争对手为新款福特野马。相比旧款第五代车型,第六代科迈罗的车身短了57毫米,窄了20毫米且矮了28毫米。  新款科迈罗基于通用的Alpha平台打造,其构造相比前一代车型减重60多千克。新车的..

[新闻] 雪佛兰发布科迈罗预热图 周末发布 2015年5月12日09:0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雪佛兰发布科迈罗预热图  雪佛兰再次发布新一代科迈罗预热图,向我们展示了该车的腰线设计,新车将在5月16日发布。  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在风洞中进行了长达350小时测试,以确保该车拥有良好的高速稳定性、散热能力和低噪音。雪佛兰表示最初的计划是将车头大包围进气格栅设计为20度角,但..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