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雪佛兰科迈罗加紧路试 纽约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6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科迈罗加紧路试 雪佛兰科迈罗加紧路试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旗下科迈罗将推出第六代的2016款新车型,旨在纪念第五代科迈罗销量即将突破50万辆大关的里程碑。

  第五代雪佛兰科迈罗一经推出便一直收到市场的热烈追捧,按照目前的产销量与估计,第五代科迈罗将在本月底前正式突破50万辆的销量大关,为此雪佛兰内部也将为此举行庆祝活动,包括提前展示经过小改的雪佛兰科迈罗Z/28新车。此外也有媒体拍到第六代科迈罗新车正在美国加紧测试,预计也将于下月美国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雪佛兰科迈罗路试谍照雪佛兰科迈罗路试谍照

  谍照显示第六代雪佛兰新车将会在车身重量通过一系列轻量化材料的使用做出新车减重设计,而动力性方面预计入门级车型将会在搭载一款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据悉,新车将会在下月初举行的2015美国纽约车展正式全球亮相。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