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雪佛兰科迈罗敞篷版发布 明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5 08:01: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雪佛兰于日前正式发布其新款科迈罗敞篷版车型,新车将于明年初上市。

  据悉,全新一代科迈罗敞篷版相比旧款车型重量减轻了至少90千克,并采用多层结构的电子液压电动顶篷。这一顶篷具备隔音和阻热功能,雪佛兰称,敞篷版车型在顶篷展开时其外形看上去如同Coupe车型一样流畅。

  其顶篷可在车速低于48 km/h的情况下自由开合,车子静止不动时,可利用车钥匙来遥控操作顶篷。

  动力方面,新款科迈罗敞篷版将沿用Coupe车型的动力选择,包括一款新近研发的四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75 bhp和400 Nm。另外还可选择一款动力更强劲的全新V6 3.6升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335 bhp和385 Nm,而SS版车型将搭载一款6.2升V8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455 bhp和617 Nm。(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