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雪佛兰Camaro预赏图 或明年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2日 17:3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 Chevrolet Camaro 想象图2016 Chevrolet Camaro 想象图

  作为雪佛兰品牌汽车的标志性产品,雪佛兰Camaro(科迈罗)一直受到了全球车迷和国内汽车爱好者的喜爱。作为全新道奇Challenger(挑战者)和全新福特Mustang(野马)的主要竞争对手,雪佛兰Camaro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的研发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并将有望很快与广大车迷见面。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雪佛兰科迈罗的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对全新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车型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从预赏图上看上看,全新雪佛兰科迈罗将采用更加具有革命性和创新性的设计理念,更加强调和突出车辆的肌肉线条和运动特性,车身肌肉感更加突出。为了让车辆具有更强烈的运动特性,全新雪佛兰科迈罗的车身顶部线条位置更低,车辆的侧窗尺寸也更小。同时,车辆的前引擎盖线条也更加修长,并采用了运动型双辐铝合金轮毂和双镀铬排气尾喉。

2016 Chevrolet Camaro rendered-2 2016 Chevrolet Camaro rendered-2
2016 Chevrolet Camaro rendered-3 2016 Chevrolet Camaro rendered-3

  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产品,为了合理控制研发成本,全新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将采用与凯迪拉克ATS和CTS相同的Alpha技术平台,只不过雪佛兰科迈罗的车身尺寸更大。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雪佛兰科迈罗的轴距较现款车型预计将增加2.3英寸,车内空间将更加宽敞。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入门级将延用3.6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28马力,最大扭矩377牛米。而旗舰车型则将搭载6.2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88马力,最大扭矩754牛米。另据报道,通用汽车还计划将凯迪拉克平台所使用的一款2.0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引入到全新雪佛兰科迈罗车型系列中,从而改善车辆的燃油经济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按照规划,全新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有望在2015年10月开始在雪佛兰汽车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的Lansing Grand River工厂投产。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仍锁定为道奇Challenger和福特Mustang等车型。

新浪汽车图解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