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ix2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京现代小型SUV ix25将于10月10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6日 14:36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SUV新贵ix25将于2014年10月10日在广州上市。据了解,新车将发布1.6L和2.0L两个动力版本共8款车型,预售起价为14万元左右。

  ix25是继新途胜ix35和全新胜达之后,北京现代SUV家族的又一款SUV车型。新车外形锋尚,官方形容其具有极致的体验、非凡的动力和创领的智能安全。

  外观方面,ix25的鹰眼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与多边形前格栅相结合,使前脸看上去大气饱满;车身线条犀利且富有棱角,环绕式侧窗轮廓及底部的双色线条提升了车身侧面轮廓的动感度;尾灯采用LED组合,尾部整体造型看上去虽简洁却不单调。

  现代ix25其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22mm(含行李架1627mm),轴距达到2590mm,这样的数据表现在小型SUV市场中处于中等水平。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ix25将分别搭载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输出功率125Ps,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60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关注ix2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