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铃木 锋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不要小看我 十一出游小型SUV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6日 12:53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不要小看我 十一出游小型SUV推荐不要小看我 十一出游小型SUV推荐

  金秋十月正是一年中出游的大好时光,小型SUV虽然在储物空间和动力性能方面比不上中级SUV甚至紧凑级SUV,但也有它的好处。三口之家日常用车以及出游基本够用,同时排量油耗省,四驱车型同样拥有不俗的越野性能,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带来的高通过性,在比较复杂的路况亦能够轻松面对。

车型名称2014款锋驭1.6L CVT尊贵型 2015款昂科拉1.4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2014款标致2008 1.6L自动领航版 2013款翼搏1.5L自动尊贵型
厂家指导价 15.48万元 19.69万元 13.67万元 12.78万元
长/宽/高(mm) 4300/1765/1580 4278/1774/1656 4180/1745/1580 4280/1785/1658
轴距(mm) 2600 2555 2540 2530
最小离低间隙 175  - 140 172
发动机型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90 103 86 81
最大扭矩(N.m) 158 200 150 140
变速器型式 CVT无级变速 6速手自一体 4速手自一体 6速双离合变速器
信息采集时间:2014-9-2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今天我们就推荐5款热门的适合出游的多数家庭使用的小型SUV,分别是锋驭、昂科拉、标致2008、翼搏、创酷。这些小型SUV不但灵活机动,也不缺时尚的配置,比如锋驭可全开式的全景天窗,标致2008的封闭式全景天窗等,在性能上,锋驭、昂科拉和创酷都有四驱车型可选。不久之后,现代ix25和本田缤智也将加入小型SUV行列,可见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崛起,小型SUV已经成为国内另一个新兴的SUV车型。

  长安铃木锋驭

  指导价:10.98-15.48万元

  优势: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缺憾全时四驱并没有大面积普及

  重点推荐:2014款 1.6L CVT四驱尊贵型 (15.48万元)

  ◆外形动感时尚

  锋驭拥有一个标准的SUV造型,较大车身尺寸让其看上去是小型SUV中的大个子。镀铬中网、硕大的车头以及时尚包围组成了这款铃木SUV的新形象,对比吉姆尼超级维特拉,显然锋驭是偏向年轻动感路线。我们注意到,锋驭车身下方被黑色材质包围,这可以在户外防止刮擦损伤油漆。

  ◆内饰简洁明快

  锋驭的中控台造型简洁明快,全黑的内饰镶嵌银色装饰条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水平,同时增强了几分运动感。双圆盘仪表同样采用简约的设计,但蓝色、白色、橙色以及红色仪表背景光搭配带来了五彩斑斓的感受,中间大面积行车电脑屏提供了齐全的用车信息。

  锋驭中高配车型都拥有全景天窗,而且打开的面积非常大,这在同级车中还是比较少有的配置,值得称赞。

  ◆空间宽敞舒适

  锋驭整车尺寸为4300/1765/1580mm,轴距达到2600mm。数据在小型SUV中十分抢眼。身高178cm体验者前排可以获得4指头部空间,后排则提供了2指头部与接近2拳的腿部余量,这样的空间表现已经可以归为宽敞舒适的定义。锋驭正常状态下能为我们提供一个430升容积的后备厢,足够满足5人的随身行李。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扩展为1200升,如果是两人出行,可以顺利装下两辆自行车,长途自驾时更是一个好帮手。锋驭多数车型配备了全景电动天窗,开启面积较大,不但档次感强,通风采光效果也绝对优于普通天窗。

  ◆全系1.6L动力,CVT无级变速箱,顶配车型具有四驱系统

  锋驭全系搭载了铃木全新研发的G-INNOTEC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峰值扭矩158N·m/4400rpm,作为小型SUV完全足够。CVT无级变速箱不但提供平顺的驾乘感受,6.2升工信部综合油耗也体现了其经济性。

  锋驭顶配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核心为中央电控多片式离合系统,能自动分配前后轮动力。表面来看他与一般适时四驱没有结构上的差别,但其整合了一套铃木开发的驾驶模式,可选自动、运动、雪地/泥地、四驱锁止模式。相比那些适时四驱SUV,其不但可以在运动模式时提升转速,更可以为后轮分配更多动力。

新浪汽车试驾长安铃木锋驭

  推荐车型理由:选择四驱车型无疑让我们活动范围更为宽广, 推荐1.6L CVT四驱尊贵型成为直接理由。在锋驭标配前后8个安全气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基础上,这款1.6L CVT四驱尊贵型氙气大灯、全景天窗、GPS导航、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方向盘换挡等功能一应俱全,丰富的配置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即便不选择四驱的话,其他锋驭车型也是当之无愧的高性价比小型SUV代言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锋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