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TRAX创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十一出游小型SUV推荐 雪佛兰创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6日 12:53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上海通用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11.99-16.39万元

  优势:同平台性价比超昂科拉,全系涡轮增压动力

  缺憾:品牌影响力稍低

  重点推荐: 2014款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15.99万元)

  ◆外观结实敦厚

  作为昂科拉同平台产品,创酷是以雪佛兰旗下小型SUV面目出现,它不但具备很强的雪佛兰家族车头辨识度,同时体现了美系SUV的特征--硬朗敦厚。事实上,许多年轻人也很喜欢这种简洁干脆的形象,但是品牌影响力始终不如别克

  ◆内饰简洁利落

  与昂科拉那种精致质感不同,创酷以简洁利落的内饰风格迎合了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中控台不多的面板按键不但上手容易,看上去也更为清爽。创酷仪表借鉴了爱唯欧的仪表设计理念,常规转速表与液晶显示的速度结合新颖漂亮。创酷搭载了一套名为“Mylink”的人机交互系统,它由一块7英寸的触摸屏和4个触摸式按键组成,能借助语音和触摸屏操作各种车辆功能。

  ◆空间理想

  创酷整车尺寸为4248/1776/1647mm,轴距2555mm,与昂科拉差别不大。创酷车内空间不错,前后排都为178cm身高人士提供1拳头部空间,而后排腿部也有接近2拳的距离。356-1372升行李厢容积表现与昂科拉表现完全一致。

  ◆全系1.4T动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适时四驱

  创酷全系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4900-6000rpm;峰值扭矩200N·m/1700-4800rpm,相比同级别对手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在动力加速与性能方面优势较大。事实上,创酷与昂科拉驾驶感受十分相似,自动挡同样配备通用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创酷四驱依然配备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以自动分配前后轮扭矩,应付一下泥泞雨雪的话问题不大。

静态图解雪佛兰创酷小型SUV

  推荐车型理由: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15.99万元官方售价比昂科拉显然更具性价比,基础的安全设备,比如前排侧安全气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安吉星系统都有体现,再加上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舒适功能,能满足这个级别多数消费者用车诉求。

关注TRAX创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