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起亚新智跑上市 售价16.48-24.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5日 09:26  新浪汽车  张志魁 字号:
起亚新智跑上市起亚智跑上市

  新浪汽车讯 9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智跑在天目湖畔上市,本次共上市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48万至24.98万元,与原有价格保持不变。新智跑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

新起亚智跑指导价
发动机 车型 变速箱 驱动形式 售价(万元)
2.0L GL 6MT 2WD 16.48
6AT 2WD 17.88
2.0L GLS 6MT 2WD 18.28
6AT 2WD 19.28
6AT 4WD 21.98
2.0L DLX 6AT 2WD 19.78
2.0L Premium 6AT 2WD 21.28
2.4L Premium 6AT 4WD 24.98

  新车亮点:

  A、外观造型更加简约时尚,增配日间行车灯

  B、新增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节

  C、车内静谧性有所提升

上市现场的shijia上市现场整齐的试驾车

  外观方面,新智跑的进气格栅更加宽大简约,车标提升至引擎盖上,新造型的投射式前大灯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搭配全新翼型前雾灯和银饰唇边设计,外扩式金属喷漆前后保险杠,使车身加长10mm。超广角蝶翼型LED组合尾灯,视觉识别性更强,警示效果更佳。另外,18英寸花型轮毂搭配235/55 R18超扁平宽胎,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和行驶稳定性。

新智跑新智跑

  内饰方面,新智跑在中控台面板、门侧按钮面板等处追加采用了高弹性涂装材质,同时搭载带镀铬装饰的全新双炮筒式仪表盘,并可选配与K5一脉相承的TFT LCD立体自发光仪表盘,信息显示更加直观清晰。新增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和角度可调节的后排座椅,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用舒适性。

东风悦达起亚领导与智跑新车合影东风悦达起亚领导与智跑新车合影

  动力方面,新智跑继续沿用Nu2.0发动机,但通过采用可变油泵、减少发动机摩擦、降低车身风阻等措施,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通过车体结构的强化设计,减少车身前围板和底板的震动和噪音,让驾乘更加宁静舒适。此外,侧气帘、自动灯光控制和定速巡航等之前只在2.4L车型上适配的配置,本次也扩大到了2.0L车型上。此外,新智跑全新开发了2.0GL AT、2.0GLS AT 4WD、2.0PRM和2.4PRM车型特装包,以满足消费者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关注智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